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权健若进正赛可避免长途奔波 签运不佳或进死亡组
 
2017-12-1 14:57:40
权健亚冠分组情况的可能很少

  文章来源:球迷报

  一旦权健队能够击败布里斯班狮吼,顺利杀进亚冠正赛,其分组形势其实已经相对明朗。在亚冠小组抽签已经逐步演变为“摆签”的情况下,权健小组赛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基本可以看出眉目了。由于是中超第四顺位晋级的球队,因此,天津权健队不可避免地与日、韩两国联赛冠军中的一个分在一组,如果是J联赛冠军,那么与权健队同组的还有泰超冠军武里南联以及K联赛季军水原三星;如果被分在了K联赛冠军一组,那么权健队的对手则包括全北现代、港超冠军杰志队以及J联赛第四顺位球队。

  眼下,鹿岛鹿角最有可能获得J联赛冠军,最后一轮,他们只要赢球便可问鼎。但排名第二的川崎前锋也不是没有可能逆袭。最后一轮,川崎前锋对阵已经降级的大宫松鼠,拿到3分不是问题,而鹿岛鹿角则要挑战劲敌磐田喜悦。一旦川崎前锋赢球,而鹿岛鹿角无法取胜,那么J联赛冠军便是川崎前锋的囊中之物了。

  J联赛第四顺位的球队基本上是联赛第三名或者第四名,当然这还要取决于天皇杯的结果。目前,川崎前锋、大阪樱花、柏太阳神、横滨水手、磐田喜悦五支球队都有获得J联赛季军的可能。而天皇杯将在12月23日展开半决赛,1月1日进行决赛,如果夺冠的是横滨水手、大阪樱花、柏太阳神中的一支,而这支球队又同时获得了联赛亚军或季军,则J联赛第四名与权健同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阪樱花与柏太阳神获得J联赛第4顺位的可能性最大,也最有可能成为权健的同组对手。

  可以看出,无论上述哪种分组,权健队都成功地避开了澳超球队,省去了长途奔袭的苦恼,这不得不说是个利好消息,而且与全北现代一组显然对权健更为有利。毕竟,该组中只有全北现代一支超强队,剩下的两支队伍,港超冠军杰志队水平一般,而J联赛第四顺位的球队,无论是柏太阳神还是大阪樱花,实力应该与权健不相上下,权健完全有可能争到一个小组第二的位置。如果不幸与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或者川崎前锋分到一起,那么权健将落入死亡之组,同组的武里南联和水原三星均不是好对付的球队,权健小组出线的难度相对要大很多。

  当然,上述分析仅仅是建立在亚足联不更改抽签规则的前提下,亚足联拥有临时改变抽签分组办法的权力,所以,权健队真正会遇到哪些小组对手,还要等到12月6日才能正式揭晓答案。□

  有可能的两种分组形势

  形势1:鹿岛鹿角(川崎前锋)、武里南联、水原三星、天津权健

  形势2:全北现代、香港杰志、J联赛季军或殿军(大阪樱花和柏太阳神可能性最大)、天津权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