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内马尔:人见人爱的巴西回来了 明夏世界杯必须赢
 
2017-12-1 14:55:22
内马尔

  大巴黎球星内马尔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帮助巴西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同时内马尔还表示如今的桑巴军团已重获世人的尊敬。

  “比起3、4年前,现在这支巴西已经重获了人们的信任和尊敬,我们和那时比起来有了很大的变化,当年那支人见人爱的桑巴军团又回来了,这让大家都非常开心。”内马尔对记者说道。

  “巴西球迷和所有巴西国民的心态也已经发生了变化,每一个人现在都相当自信,我们非常期待明年夏天的世界杯比赛,这样的积极心态是无价的。”

  “2014年世界杯我由于受伤而没有完成所有比赛,很显然那时我很想帮巴西夺冠,但是我并没有赢也并没有输,因为我没有踢完所有比赛。那一周对我而言真的是非常糟糕,受伤之后我常常独自哭泣,然而最终你还是要面对事实,这样的挫折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虽然这个挫折来的不是时候,但是它可以帮助你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可以让你在今后的生活中做足准备。我认为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巴西人而言重要至极。个人而言,我会全力奋战,我必须要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