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中国11将亮相雪上项目世界杯 越野滑雪传奇夺107冠
 
2017-11-27 12:01:21
挪威越野滑雪传奇女将比约根拿下她个人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第107冠

  上周末,冬季项目里的雪上各大项目世界杯分站赛陆续展开,越野滑雪、冬季两项和北欧两项开启新赛季征程。中国有多达11位选手在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大跳台、钢架雪车上出战,哈萨克族选手恩特马克首次亮相越野滑雪世界杯分站赛。挪威越野滑雪传奇女将比约根拿下她个人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第107冠。韩国选手尹诚彬再获钢架雪车男子组冠军,日本选手渡部晓斗拿下北欧两项一站冠军,两人是上周夺冠的仅有的两位亚洲选手。

  雪上项目的重头大项-越野滑雪上周末在芬兰的卢卡打响揭幕战役。挪威选手卡莱博以2分48秒19获得男子古典式1.4公里冲刺冠军,中国选手尚金财获得第102名。在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赛上,克莱博又以33分38秒8获得冠军,中国三名选手出战,U23组别的哈萨克族选手恩特马克获得第104名,尚金财107名,王强114名。法国选手马尼菲卡以34分50秒9获得男子15公里自由追逐赛冠军,恩特马克获得第86名。

  瑞典选手尼尔森以3分17秒62获得女子1.4公里古典式冲刺赛冠军,中国选手李馨获得第60名,池春雪第84名。挪威传奇选手比约根以25分07秒6获得古典式女子10公里间隔出发赛冠军,这是她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第107个冠军。挪威选手哈卡以25分41秒8获得女子10公里自由追逐赛冠军。

  单板滑雪世界杯上周末在北京进行了一站大跳台(BIG AIR,也叫腾空赛)的较量,加拿大名将麦克莫里斯以187分获得男子组冠军,中国队三人参赛,成绩最好的何伟以31.25分获得第26名,冯常军和杨文龙获得第41名和第42名。奥地利选手加塞尔以175.50分获得女子组冠军,中国选手翟越和张彤获得第19名和第20名。

  雪车世界杯上周移师加拿大的惠斯勒继续进行,东道主选手斯普林/赖特以1分44秒17拿下男子二人组冠军,女子二人组冠军也被加拿大组合亨普瑞斯/洛托尔兹拿下,成绩是1分46秒67。俄罗斯队拿下四人组冠军。同地进行的钢架雪车世界杯,韩国选手尹诚彬以1分44秒34获得男子组冠军,连续两战夺冠,尹以660分的世界杯积分排名第一。中国选手葛文强本站再次获得第21名,他以292分列第15名。德国选手洛琳以1分48秒38列女子组第一。

  高山滑雪在加拿大的路易斯湖进行了本赛季男子组的第二站赛事,本站只进行速降和超级大回转赛事,结果瑞士选手弗兹获得速降冠军,挪威选手延斯鲁德获得超级大回转冠军。包括首站芬兰莱维站的回转赛,本季男子组前三场赛事的前三名皆不同。女子组赛事在美国的基林顿开战,德国选手雷森博格赢得大回转冠军,本赛揭幕后两站大回转冠军都落入她手,美国名将谢芙琳拿下回转冠军,赢得个人本赛季首胜。

  冬季两项世界杯26日起在瑞典的厄斯特松德揭幕,本站比赛一直要进行到11月3日。在已经结束的两个混合接力赛上,挪威队赢得男女2乘6公里和2乘7.5公里(四人组)接力冠军,意大利和德国分获亚军和季军。奥地利队获得两人组的男女2乘6公里和2乘7.5公里冠军,德国队亚军,哈萨克斯坦队季军。

  无舵雪橇世界杯在德国的温特尔贝格进行了第二站分站赛,德国选手洛赫以36秒644获得男子个人组冠军,美国选手斯微尼以39秒598获得女子个人赛冠军,德国组合温德尔/阿尔特以31秒622获得双人组冠军。

  此外,北欧两项上周末也在芬兰的卢卡揭幕,在三天三场赛事里,挪威选手安德森、日本选手渡部晓斗和德国选手雷德泽克各得一冠。跳台滑雪上周末在芬兰的库萨莫/库卡进行了男子组一站赛事,斯洛文尼亚的达米扬以301.4分获得本站冠军,挪威队获得团体冠军。跳台滑雪女子组本季揭幕站将在本周末打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