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C罗西甲进个球咋比登天还难 自己爆粗:运气真差
 
2017-11-26 11:10:13
C罗终于进球了

  又一次,C罗成为了皇马比赛的主角,而这一次,葡萄牙人在与球门做了斗争后,终于取得了进球,打破了自己在联赛中的进球荒。

  本赛季的C罗,在欧冠和西甲呈现两张面孔,在欧冠,他依然是那个疯狂进球的高效射手,场均进球1.6个,但在西甲,他却莫名其妙地陷入了进球荒,此前的12轮联赛,他只打入了1个进球,而且在主场伯纳乌还没有进球。每一轮比赛过后,都有C罗陷入进球焦虑的评论。

  对马拉加,C罗也再度陷入进球困难的尴尬。几乎整场比赛,C罗都在与马拉加门将罗伯托做斗争。上半场,卢卡斯传球,C罗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射门被罗伯托扑出。半场结束前,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前点10码处头槌攻门被罗伯托神勇扑出。第63分钟C罗又漏掉很好的机会,当时他近距离错过了瓦拉内的头球摆渡,未能形成绝杀。

左脚射门,北扑出
左脚射门,北扑出
精彩头球,被p
精彩头球,被扑出
近在咫尺,没碰到
近在咫尺,没碰到

  西班牙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在一次射门被罗伯托扑出后,C罗甚至开始爆粗:“XXX,今天运气真差!”

  第76分钟,C罗终于上演绝杀,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对莫德里奇犯规,皇马本赛季西甲第一次获得点球,C罗主罚点球被扑出后补射入网,皇马3比2艰难取胜。这是他近5轮联赛的首粒入球,也是他本赛季西甲第二球。比赛第89分钟,C罗一度打进第二球,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裁判这个判罚存在疑问。

  赛后在《马卡报》的球迷打分中,C罗只获得了6分,评语指出:“在罗伯托扑出点球后,C罗补射破门,决定了比赛的胜负。罗伯托这一晚是C罗的噩梦。上半场C罗表现不错,但横梁以及罗伯托阻挡他取得进球。下半场他开始暴露绝望的信号。这一次他是运气不好,不是射门不准,但现在C罗连点球都进不了了......”

  《阿斯报》赛后也评论说:“C罗确实打入了本赛季西甲第二球,尽管这个进球是他罚丢点球后补射进的。这场比赛,面对球门,C罗再次感觉自我绝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