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世预赛-布莱切13+12菲律宾胜日本 台北负澳洲
 
2017-11-25 12:13:56
韩国力克新西兰

  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拉开战幕,除了中国男篮首战主场96-44轻松击败中国香港,亚洲其他强队也陆续登场亮相,韩国队客场力克新西兰,伊朗爆冷不敌伊拉克。

  缺了哈达迪的伊朗队客场66-74负于伊拉克,爆出一大冷门,伊朗队的萨哈基安得到13分5个篮板,伊拉克队的梅菲尔德砍下24分10篮板5助攻。

  日本队主场71-77负于菲律宾,新疆队外援布莱切出战33分钟打出全面的数据,为菲律宾队贡献1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

  中国台北队主场66-104大败于澳大利亚队,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得到中国台北队最高的17分,广厦队的球员刘铮得到10分。

  其他比赛赛果:叙利亚72-109约旦,黎巴嫩107-72印度,卡塔尔70-82哈萨克斯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