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前泰达大将:中乙年薪达中超水准 冲甲奖金有3000万
 
2017-11-24 11:47:39

范柏群(红色球衣者)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今年1月底,在泰达前往西班牙拉练的阵容中,没有出现范柏群的身影,原来这位泰达悍将以自由身的方式加盟了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当时外界或许不太理解范柏群的这个选择,一名中超球员为何放弃了高级别的联赛舞台而选择最不受关注而且生存环境并不稳定的中乙赛场?转眼间一个赛季结束了,范柏群在四川过得怎么样?

  投入几千万 我们就是中乙“恒大”

  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这家俱乐部到底有何秘诀,能够吸引像范柏群、张世昌(原富力球员)这样的中超球员,甚至连昔日的国脚陈涛也“委身”其中。“我们俱乐部的投入一年下来七八千万左右,冬训拉练去的迪拜,赢球奖金也非常高,这个投入在中乙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估计即便放在中甲也是中游了。”范柏群说。其实,不光安纳普尔那,还有几支中乙球队投入都挺大的,这些球队给球员开的年薪甚至达到了中超水准,这也是很多中超中甲球员从高级别联赛委身中乙赛场踢球的主要原因。“其实不光我们,南区的深圳、陕西、梅县等球队,一年投入都是几千万,绝对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现在中乙竞争非常激烈,各俱乐部都加大投入,像我们这么大的投入今年都没能冲甲成功,你说竞争有多激烈吧。”

  正如范柏群所言,安纳普尔那今年在引援市场的动作非常大,从2016年11月开始,球队陆续引进了吴波、马冲冲、张靖洋、肖震、范柏群、张世昌等8名球员,这些球员大都有入选国青队、国奥队以及踢过中超的经历,引援总开销接近4000万元。另外,安纳普尔那俱乐部老板还制定了高额的奖金制度,“我们小组赛赢球奖是30万,多进一球加20万。复赛是两轮晋级中甲,第一轮我们晋级奖金是400万,要是第二轮冲甲成功,当时俱乐部开出的冲甲奖是3000万。”可惜,球队过了第一关后在半决赛中败给了中乙冠军黑龙江队,遗憾未能实现冲甲的目标。

  惦记泰达 想念队友

  其实,离开家乡转投安纳普尔那,最让范柏群不舍的还是培养自己成才的泰达俱乐部以及一直并肩战斗的老队友,即便身在四川,这份不舍之情也没有忘却。“经常与他们微信聊天,而且泰达每场比赛,只要不和我们比赛时间冲突,我肯定要看,怎么说我还是有情结在里面。”范柏群表示,他今年也看到了泰达艰难保级的历程,包括12轮不胜的困难阶段,虽然着急但始终坚信泰达不会降级,“我觉得泰达实力肯定不是保级的水平,他们之前可能是内部出了问题,只要解决好了,球队成绩就没问题。不是换完德国教练后,最后几场就连续赢球了吗?毕竟实力摆在那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