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跆拳道大满贯系列赛首日 三国选手瓜分四项冠军
 
2017-11-24 11:43:27
2017-18赛季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外卡赛昨天在无锡开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主办方 摄

  中新网无锡11月24日电 2017-18赛季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外卡赛(简称“WT大满贯”)昨天在无锡太湖新城体育馆开赛,在当晚结束的首日争夺中,波兰、俄罗斯、韩国选手瓜分了四个级别的冠军。

  昨晚四个级别的比赛共产生了12张年底总决赛入场券,伊朗队成为最大赢家,拿到了4张入场券。中国、韩国、克罗地亚各获两张,波兰和俄罗斯各获一张。

  中国队的两张入场券分别来自男子80公斤以上级亚军孙宏义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季军李晨。

  身高两米零一的孙宏义在当天的比赛中先后挑落美国选手希利、2017莫斯科大奖赛季军得主克罗地亚老将戈利克,但在决赛中,他惜败于韩国选手李胜焕,错失金牌。

  赛后,孙宏义表示,自己从来不惧怕任何选手,因此获得这张入场券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尽管不是海选赛冠军,但他的目标一直都瞄着年底的总决赛。

  李晨当天经历了两场苦战。她在半决赛中因体力不支输给了该级别的冠军波兰选手科瓦尔丘克,在随后的铜牌赛中,她遇到了另一位中国选手吕淑文。整场比赛尽管李晨积极进攻,但被吕淑文紧咬比分,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李晨以微弱的优势取胜。

  首日的角逐中,率先上演的是报名选手最多的男子68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国选手宋国栋尽管在首轮比赛中成功淘汰美国选手佩雷斯,但在次轮比赛中被韩国选手金秀白击败。最终俄罗斯的前青少年世锦赛冠军鲍里斯·克拉索诺夫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该级别中脱颖而出,获得金牌。

  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定煌止步八强。在1/4决赛中,他碰上了技术非常全面的阿塞拜疆选手阿兹佐夫。第一局朱定煌保持领先,但从第二局开始,阿塞拜疆选手加强了攻势,处于身高劣势的朱定煌尽管竭尽全力躲避攻击,但还是遗憾落败。韩国选手李胜焕在半决赛中以大比分击败目前奥运积分排名第5位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索金,一举胜出。这位93年出生的选手成为该级别正赛的一匹强势黑马。

  中国队共有3名选手进入女子49公斤以下级比赛的8强。

  小将李静雯首轮比赛对阵的是日本选手山田美优,从第一局开始她就保持了积极的进攻,但在第二局末,山田美优连续得分并将领先优势一直带到了第三局末。面对强势的对手,李静雯没有退缩,最后十秒连得5分获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当天最精彩的一场逆转。赛后她说:“当时我落后了太多,只能靠脚脚上头赌一次。”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她,在随后的1/4决赛中,惜败于擅于防守的伊朗选手纳希德,止步八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