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曝皇马已为重建开出引援名单 热刺双王+尤文帝星
 
2017-11-24 11:40:50

《每日邮报》引用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完全把现有阵容推倒重建,他拟定了一份包括凯恩、迪巴拉在内的5人引援名单。

  西媒Diario Gol称,佛爷的5人收购名单包括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热刺双星凯恩和阿里。

  头号球星C罗本赛季在西甲只进1球,而莫拉塔和J罗离开后,皇马没有找到合格的代替者。凯恩和迪巴拉是佛爷加强锋线的头号人选,凯恩在英超打进8球,迪巴拉13场意甲更是打进12球。

  塞瓦略斯从贝蒂斯加盟后无法确立主力位置,据悉皇马将引进阿里取代他。门将方面,德赫亚依然是皇马的长期目标,但现在他们更倾向于引进科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