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青岛媒体:双外援拖累球队 琼斯数据全靠刷
 
2017-11-16 15:38:01
青岛队深陷连败泥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本报讯 明日19时35分,已遭遇七连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CBA常规赛第九轮主场迎战4胜4负的深圳队 (青岛电视台休闲资讯频道直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常规赛10月17日才确定比原定时间推迟一周开打的缘故,早已安排其他活动的国信体育馆明晚不能承接比赛,因而国信双星男篮将移师位于松岭路238号的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摆擂。

  常规赛8轮战罢,1胜7负的国信双星男篮之所以战绩惨淡,一方面是因为两名外援尤其是大前锋琼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防守漏洞百出。这8场比赛,国信双星男篮的场均丢分多达120.5分,不仅是20支球队中场均丢分最多的,还创造了队史最差纪录。要知道,哪怕是双星男篮连续排名垫底的 2012-2013赛季、2013-2014赛季,场均丢分也不过分别是109.9分、114.6分。那两个赛季,双星男篮分别遭遇过12连败和13连败,最终战绩分别是8胜24负和5胜29负。而双星男篮上赛季能取得16胜22负的不俗战绩,与场均丢分只有104分密不可分。

  本赛季至今,两届CBA常规赛“得分王”吉布森场均为国信双星男篮贡献34.8分、5.4个篮板、3.8次助攻,比其两年前在球队效力时的场均42分、6.7个篮板、5.1次助攻差了不少。而且,如今的吉布森难复当年频频力挽狂澜于既倒的神勇,很多意义不大的得分都是在无碍大局的“垃圾时间”里刷出来的。至于琼斯,除了在自己的 CBA首秀交出 48分、18个篮板的华丽答卷外,此后7战的发挥判若两人。这7场比赛,琼斯场均仅得到16.4分、9.1个篮板,如此数据很难让人联想到非亚洲外援。

  尽管赛季前被视作潜在“黑马”的国信双星男篮目前陷入屡战屡败的窘境,但俱乐部领导层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俱乐部董事长蔡晓鸣表示,无论国信双星男篮遇到多大的困难,俱乐部都是球队最坚强的后盾,“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打出国信集团的精气神,争取尽快走出低谷。”

  蔡晓鸣表示,球队战绩不佳,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主要是内因。“由于我们介入篮球的时间太短了,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磨合、去总结,但我们绝对不会就此对球队失去信心。我们会和国信双星男篮一起扛过这一段困难时期,逐渐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段时间也是巩晓彬指导执教青岛男篮两年多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正视困难,不能回避问题,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蔡晓鸣代表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长期以来对国信双星男篮的支持:“我们也知道,球队目前的成绩让球迷们心里很委屈,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多鼓励、多包容一下球队。我们相信,有广大球迷的关注和支持,球队一定能振作起来,触底反弹,逐渐找到赢球的感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