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一山二虎!权健亚冠主场敲定水滴 含两主队更衣室
 
2017-11-15 14:04:07

  获得2017年中超联赛季军的天津权健队接下来就将面对2018年亚冠联赛的比赛。本报记者昨天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采访时得到确认,天津权健队最终确定把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作为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主场。

  获得新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资格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一直在考虑主场设置的问题。经过一系列的研究,俱乐部认为“水滴”体育场是目前天津最适合作为亚冠联赛主场的一座体育场。一方面,天津权健队的主场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在硬件上有着一些有待完善的地方。另一方面,“水滴”体育场可以让更多的天津球迷到现场感受亚冠联赛的氛围。在各方面的努力和支持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本周终于谈妥了借用“水滴”体育场作为亚冠联赛主场的事宜。

  据了解,天津权健队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按照亚洲足联的相关规定,完成了对于“水滴”体育场的初步考察。“水滴”体育场出色的硬件条件也完全合乎标准。接下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需要完成的一项较为复杂的工作,就是对主队更衣室进行改造。由于“水滴”体育场是天津亿利队的主场,主队更衣室已经被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精心改造和装修过,不适合天津权健队使用。所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需要找一件备用房间来重新打造自己的更衣室。改造完成后,“水滴”体育场将分别拥有天津亿利队和天津权健队的专属主队更衣室。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