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意大利锋线大旗被他扛歪 还好曼联没花一亿买他
 
2017-11-15 14:01:39
贝洛蒂表现让人失望

  在主场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中,由于迟迟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意大利主帅在下半场第63分钟将都灵前锋贝罗蒂派上场,他希望这位上赛季在意甲有出色表现的前锋能够为球队打破场上的僵局,然而最终这位意甲神锋也没能完成自己的使命,意大利也因为首回合输球而最终无缘世界杯。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首发出场的贝罗蒂在下半场第65分钟被换下场,两场对阵瑞典的比赛相加他总共获得了将近90分钟的时间,不过这位意甲神锋最终也没能带领球队淘汰对手,让意大利队近60年来首次在世界杯当看客。上个赛季,贝罗蒂在意甲异军突起,整个赛季下来,他在联赛中打进26球,成为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前锋,而他也视为意大利队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遗憾的是,整个预选赛阶段,贝罗蒂仅仅只有4球进账,而且对手分别是列支敦士登和马其顿,可以说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和俱乐部判若两人,让球迷非常失望。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了一个火爆的赛季之后,截至目前,贝罗蒂在新赛季意甲中的表现也差强人意,截至目前,他仅仅为球队打进三球,而都灵也暂时只能排在第八位,下赛季很可能继续无缘欧战的比赛。

  凭借上个赛季在意甲的出色表现,贝罗蒂曾经在今年夏天吸引了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急需引进前锋的曼联和切尔西,不过由于都灵队的开价高达1亿欧元,最终他们转而求购卢卡库和莫拉塔等人,而贝罗蒂也只能继续留在意甲,没能“鱼跃龙门”。在不少球迷看来,都灵将会为自己在夏天的“任性”而后悔,因为本赛季贝罗蒂的状态已经有所回落,再加上失去了明年世界杯这个大舞台,贝罗蒂明年夏天再想高价出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而不少曼联和切尔西球迷也庆幸,今年夏天球队没有花高价引进这位神锋。事实上,一位职业生涯还没有在任何重大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前锋,凭什么开一亿欧元的身价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