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全运会视角:接待总规模3万人 志愿者达1.7万人
 
2017-8-27 11:02:28
天津全运会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记者 张璐璐)

  第十三届全运会今天拉开大幕,目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媒体等各方参会人员已基本抵达天津,特别是今晚进行的开幕式,全运会各项保障部门迎来考验。昨天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召开了开幕前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组委会接待服务部、安全保卫部、医疗卫生部、志愿者部相关负责同志对开幕式和赛时相关保障情况作了介绍。

 全运会期间约有10万名各方面来宾到津参与赛事及相关活动,其中,全运会接待总规模达到3万人。为此,组委会接待服务部构建了完备的主体接待体系,共计约2340人参与到全运会接待工作中来。针对今天的开幕式和集中赛事时段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接待服务部制定了交通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每一天,每一项细化交通密度和强度。最高峰出现在开幕式当天,既有开幕式重要活动,同时还有23个赛事进行,还陆续接送抵津客人,全部运行车辆达约1200辆(大巴600、中巴150、小型车450),当日运送客人约25000人。接待服务部通过北斗系统对可能出现的交通拥堵进行预判,同时,对可能出现的车辆故障等风险,按照5公里内有车,5分钟内到达的标准,网格化预备应急车辆和驾驶员,确保全运会交通高峰时段的交通保障充足有序。

  全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全运会志愿者共有1.7万人,来自我市43所高等院校,其中,8800名展演志愿者和赛会志愿者也已经做好了服务开、闭幕式的各项准备。为全力做好开、闭幕式工作,医疗卫生保障部成立现场指挥机构,统一指挥调度,加强科学研判,制定专门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安全保卫部制定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安保的总体方案、运行政策,制定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各项赛事活动现场及全运村等驻地的各项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