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天津女排姑娘坦然面对失利 魏秋月:没有遗憾
 
2017-8-27 11:01:37
魏秋月在比赛中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对得起天津!没有遗憾!”王宝泉如是说。

  “对得起这场球!没有遗憾!”魏秋月如是说。

  “没有遗憾!只有满足!”李莹说完这句话已经是热泪盈眶。

  不用煽情,天津女排的姑娘们都坦然地面对这场失利。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打光了手上所有的牌,将老将魏秋月、李莹悉数换上了场,明知最后的结果,让爱将们去享受她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即便失败,也要骄傲地离开。拼搏过,努力过,足够了。

  魏秋月的上场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当她在第一局后半段登场的时候,人民馆掌声雷动。当年,在这里,她曾经上演过王者归来,如今,天津球迷期待着她能再次挽狂澜于既倒。她的上场确实让天津队在场面上有所改观,她将天津队右翼的黄金通道彻底打开。张晓婷的背飞,王宁的背快,于鋆炜的2号位强攻,一时之间,天津队拿出毕其功于一役的信念,集中火力,通一路而开全局。在0:2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虎口拔牙般地从北京队手上抢回了一局。这一局李莹登场,保证生命线,她的脚还在隐隐地痛,上场后完成第一次扣球后就疼得厉害,但她默默地坚持着,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说:“后来根本顾不上疼了。其实我一点遗憾都没有,我这个伤也是突然,伤了之后队医就跟我说根本打不了比赛了,这次能上场,还能跑到前排扣球,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了,不愿离开,但不得不说一声再见。”

  第四局,天津队一度10:17落后。此时结局已经注定。如何面对人生不可逆转的胜败?天津女排给了我们答案──从10:17追到14:17,从14:20追到18:20,从19:24追成22:24。几番顽强的追击让现场的球迷们热血沸腾!终于、终于,天津女排终于败下阵来。北京队的数名球员都激动得眼含热泪,天津队的球员默默地接受这个结果,王宝泉伸出手和队员们一一击掌,然后和队员一起向现场的观众鞠躬致意。

  魏秋月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个膝盖都已经敷上了冰袋,她直言有些站不住,接受采访时眼神中没有落寞,只有坚定,她说:“这场球大家没有放弃,在场上拼每一分。我们想在主场展现出天津女排最好的一面,打出天津女排的精神,将天津女排的精神传承下去。这场球,为我们的队伍也好,为我的职业生涯也好,都尽了我的全力。这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也希望用这场球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时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