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韩同组 赛程漫长 不恐韩
 
2017-5-9 12:05:14

男篮世界杯.jpg

图说: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广州举行 网络图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昨晚在广州举行。尽管中国男篮凭借东道主的身份直接晋级,但仍将参加由16支亚太区球队组成的预选赛,预选赛将决出7个参加男篮世界杯的名额。最终中国队与新西兰队、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不过中国男篮与对手的交手成绩不会计入预选赛排名,只会计入国际赛事积分中。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的8个城市举行,亚太区预选赛将会有16支球队参加——本届篮球世界杯把亚洲赛区和大洋洲赛区合并为一个赛区,因此亚洲球队将和澳大利亚、新西兰两支强队争夺参赛资格。16支球队被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两个小组的前三名和一个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将和中国男篮一同获得男篮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世界杯预选赛将改为主客场制,第一阶段小组赛每组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共6个主场、6个客场的比赛,整个预选赛将从2017年12月一直延续到2019年2月。

亚洲区.png

图说:亚大区预选赛分组情况 网络图

  除了直接入围的东道主中国队,其他参加此次抽签的80支球队,将会为31个参赛名额而战。最终名额分配分别为非洲5支球队、美洲7支球队、亚太7支球队、欧洲12支球队。篮球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在总共16天的比赛里将会有92场比赛,决赛将于2019年9月15日在北京进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