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足协杯上港客场2比0拿下石家庄永昌
 
2017-5-9 12:01:15

图说:埃尔克森两次头球破门 网络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凭借埃尔克森的两粒头球,上港昨晚客场拿下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轻松晋级足协杯16强。在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换后,上港依然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由于下一轮的对手是乙级球队苏州东吴,上港晋级8强的形势也一片大好。

  五月对上港而言将迎来超级魔鬼赛程,中超、亚冠外加足协杯三线作战,平均每四天不到就有一场比赛,因此必须要对阵容进行轮换,而昨晚的力度也是空前的:前场奥斯卡、胡尔克两大攻击手第一次缺席18人大名单,武磊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上,等于大变脸。博阿斯派出了埃尔克森,U23球员韦世豪也难得踢了大半场没被提前换下。而加盟球队后一直“藏在深闺人未识”的老将卡瓦略,也终于迎来了首次亮相的机会。

图说:埃尔克森两次头球破门 网络图

  此前被雪藏了几场的埃尔克森显然憋着一股劲,昨晚迎来大爆发。开场仅3分钟,吕文君开出前场任意球,埃神头球破门,上港迎来梦幻开局;25分钟,几乎是在同样的地点、用同样的方式,埃神再度接吕文君传球建功。依靠着这两粒任意球,上港轻松带走3分。

  用连续的进球,埃尔克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之前联赛第6轮对华夏、第7轮对重庆,连续两场比赛,埃神都作壁上观,昨晚他也相当卖力。可以说,28岁的埃尔克森依然处于巅峰期,虽然本赛季由于奥斯卡的加盟和胡尔克的强势,埃神主力地位有所动摇,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把自己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截至昨晚,埃尔克森本年度在各项赛事中一共10次出场,打入9球,并奉献2个助攻。10场比赛造11球,环顾中超各路射手无人能及。

  赛后的埃神笑得像孩子一样灿烂,接受采访时他说:“很开心可以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打了吧,放在心里就好。无论怎样,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可以帮助球队晋级到下一轮。”

图说:足协杯上港客场激烈争夺 网络图

  昨晚也是39岁的卡瓦略加盟球队之后的首次登场,这位任劳任怨一直在球队中努力训练甘坐板凳的大牌外援,用他场上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高度赞赏,也赢得了每一个人的尊重和信任。尽管久疏战阵,卡瓦略依然表现出了一名经验丰富、征战过欧洲高水平联赛的大牌球员的水准。

  由于足协新定的“三外援”政策,卡瓦略得到的上场机会并不会多,但他的心态却相当成熟:“既然已经这样规定,我们就会好好去遵守,能做的就是每个人时刻准备着好状态,当需要我们的时候,就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接下来的16进8比赛,申花将遭遇国安、恒大要碰华夏幸福、苏宁也要面对河南建业,而上港相比之下则要轻松很多,他们的对手是乙级球队苏州东吴,双方实力相差巨大,可以说上港基本确保了一个8强席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