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里皮挂帅国足二队
 
2017-5-9 12:00:11

图说:里皮志在长远 IC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当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处境岌岌可危时,作为中国足协高薪聘来的意大利籍主教练里皮不得不将工作重心由率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转移到国家队重建工作上来。昨天,传闻已久的国足二队球员名单终于出炉,里皮亲自挂帅,为这支队伍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意义。

  早在今年1月的“中国杯”期间,里皮就开始酝酿成立国足二队。经中国足协同意后,里皮及教练团队开始频繁地出现在中超及中甲赛场,考察可用之才。在里皮的构想中,国足二队更像是国足成年队的预备队,在成年队需要人手时,可以及时补缺,从而提前培养年轻球员,以应对2019年亚洲杯以及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

图说:上港球员韦世豪(中)入围国足二队 全体育图

  众所周知,足协年初的U23新政是希望U23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锻炼机会。从国家二队年龄结构来看,里皮建立国足二队的初衷和足协的希冀“无缝对接”。本次国足二队共有9名U23球员入围,分别是恒大的徐新、上港的韦世豪、国安的唐诗、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亚泰的何超、权健的刘奕鸣、北京人和的邓涵文、大连一方的李帅以及梅州客家的姚均晟。9位U23球员外,名单中还包括多名1993年龄段球员:王上源、廖力生、吴兴涵、刘彬彬、石柯、傅欢、邹德海,上述球员都是上届国奥队适龄球员。

  据悉,国足二队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天津集训,届时球队将会与里皮爱徒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新民晚报实习生 陈慧琴)

  国足二队名单

  广州恒大:徐新、廖力生、王上源

  上海上港:石柯、贺惯、傅欢、韦世豪

  北京国安:唐诗、李磊

  广州富力:陈志钊、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辽宁宏运:杨旭、石笑天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吴兴涵、刘彬彬

  天津权健:刘奕鸣

  杭州绿城:邹德海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帅

  梅州客家:姚均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