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三位奥运会冠军为2016上海网球大师赛抽签
 
2016-10-12 12:04:34

LULU8498.JPG

图说:杨扬、刘翔和吴敏霞到场造势 新民晚报记者 周国强 摄

  一座城,一个赛事,一众明星。今天上午,2016年上海网球大师赛在外滩27号劳力士世界展厅举行抽签仪式。中国首位冬奥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奥运会冠军刘翔和吴敏霞都来到现场造势。

  比脚头,刘翔更快。比水中姿态,吴敏霞更美。至于冰上速度,杨扬更是无敌。但今天,他们与大师赛参赛球员代表特松加都来为网球大师站台。刘翔作为“资深网球迷”,在现场为吴敏霞上起“网球课”:“我从小是看着网球长大的。桑普拉斯、格拉芙、阿加西都是我的少年记忆。”对于网球,刘翔“光说不练”:“我自己不会打,但有好的比赛一定会看。我最喜欢的球员已经退役了,那就是李娜。”

LULU8526.JPG

图说:刘翔抽签中 新民晚报记者 周国强 摄

  三位跨界嘉宾为网球大师赛抽签。最终,纳达尔被抽中与德约科维奇同在上半区,两人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而下半区的大种子则是穆雷以及美网新科冠军瓦林卡,他们若发挥正常,也可能为争夺决赛资格而战。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全球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之一。作为全球 9 站 ATP1000 分站赛之一,同时也是北美和欧洲之外举办的唯一一站该级别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每年都将亚洲网球巡回赛事推向高潮。办赛至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连续五年蝉联由 ATP 球员票选而出的“年度最佳 ATP1000 赛事”,赛事获得了参赛球员、官员和球迷朋友的一致好评。如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世界网坛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每年有百位顶级的中外男子网球选手来沪参加比赛,争夺 1000 分的积分以及高达数百万美元的总奖金。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长期连续举办,不仅为中外球员提供了展示高水准竞技的舞台,同时也为中国男网实现自我超越搭建了一个不可替代的成长平台。

LULU8574.JPG

图说:吴敏霞抽签中 新民晚报记者 周国强 摄

  无论是三位奥运冠军,还是网球大师赛这一精品赛事,他们代表的都是上海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上海网球季开始,跟着刘翔、吴敏霞、杨扬一起去现场看世界精彩。(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