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青春依旧 网球“公主”辛吉斯现身上海
 
2016-10-12 11:59:14

1051897550.jpg

图说:辛吉斯在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有多少人的女网记忆,是从辛吉斯开始的?娇俏可人,球如其人。

  在她之前,有格拉芙。在她之后,有莎拉波娃。而与其相爱相杀的,还有威廉姆斯姐妹。单单是她,被称为“公主”。

  昨日,辛吉斯来到上海参加东方购物与瑞士口腔护理品牌Curaprox联合举办的球迷见面会。在明珠塔上,在黄浦江畔,这位前世界第一,五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像和丽的阳光射穿秋日的雨雾。又见辛吉斯,又见“公主”。

1051897150.jpg

图说:辛吉斯在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发现了双打乐趣

  “公主”不老。这倒不是说辛吉斯的外貌依旧青春。事实上,依旧活跃在双打赛场上的她,风吹日晒生出了细密又深刻的皱纹。只是,她笑起来是那种非要露出牙龈,没心没肺般放肆,眼神清澈。在东方明珠坐上95米层体验高空VR过山车,还没发车已尖叫不止。在259米层悬空观光廊,自拍不忘剪刀手。来到塔下,她又像个小女生捧着爆米花吃个不停。“我曾经离开网球几年,后来发现了双打的乐趣。我不可能一直打下去,但现在感觉还能去争夺冠军,还能与最高水平的选手较量,那为什么不继续呢?”

  目前,辛吉斯已经收获了15座大满贯双打金杯,她还在不久前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获得了双打银牌。

1051897126.jpg

图说:辛吉斯在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职业素养仍一流

  “公主”不老。辛吉斯的职业素养依旧一流。周四在北京结束中网征战连夜赶到上海,随行带了两位经纪人,分别主管美国与欧洲业务。辛吉斯在新天地的夜上海餐厅吃完大闸蟹后,看到了主打中西合璧风的轻奢品牌“上海滩”。“我想第二天就要和我的球迷见面,所以一定要找些中国元素。”她自己花钱买了一条2500元的围巾。中国红的暗纹,绣着许多“双喜”图案。这条围巾,辛吉斯在活动中一直披在肩上。

  “我爱上海,我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辛吉斯对球迷们的要求有求必应,签名合影,不厌其烦。她还在社交网站上第一时间发出了上海之行的图片。退出一线网坛之后,如何吸引赞助商与球迷,辛吉斯显然是个中典范。

1051897543.jpg

图说:辛吉斯在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享受指导小朋友

  “公主”不老。辛吉斯12年换了13任男友,订了5次婚,结婚离婚各1次。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滋润的。“我不会多想恋爱这回事,来了就是来了。眼下我的重心仍是网球。”今天一早,她飞回瑞士。辛吉斯的母亲在苏黎世附近的小镇开着了网球学校,女儿在那里训练,还常常会教授小球员。“我很享受指导小朋友,特别是看到他们听了我的建议后球技有进步的时候。他们让我想到了自己小时候。以后我完全退役后会做更多教练的工作。”

1051897547.jpg

图说:辛吉斯在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技术一定会回来

  当女子网坛,个个变得高大威猛,人人都似重枪大炮时,很多人开始怀念辛吉斯的“技术流”。她又咧开嘴笑了起来:“其实网球的潮流和时尚圈的潮流差不多,每隔几年就会轮回。我觉得现在网坛更有深度,但同时也比较单一化。技术一定会回来。”“公主”不老,我们的青春记忆也不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