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又输了!国足0比2客负乌兹别克斯坦 高洪波宣布辞职
 
2016-10-12 11:52:33

图说:高洪波黯然告别国足 网络图片

  【新民晚报·新民网】输了,又输了,客场0比2完败乌兹别克斯坦,结局并不意外。4轮比赛只得1分,这就是高洪波麾下的中国队交出的答卷。赛后,高洪波提出辞职,并表示自己身体不适,直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图说:场边的高洪波也急了 网络图片

  过程难看至极,但至少还能说队员尽力了。而最大的问题是——出场阵容乾坤大挪移的中国队,踢了一场怎样的比赛?还能看得下去吗?

图说:国足又丢一球 网络图片

   上半场第18分钟,孙可受伤下场,姜至鹏上。下半场第54分钟,姜至鹏又被张玉宁换下。实在是让人看不懂,高洪波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姜至鹏伤了?表现不好?如果身体状态不好,为什么要换他上?换上之后踢了不到35分钟为何又要把他换下?联想到上一场对叙利亚,姜至鹏原本因为受伤一度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直到最后一刻才入选,就更加让人看不懂:这样关键性的比赛,值得这样豪赌吗?

图说:孙可(中)遭围攻 网络图片

   在姜至鹏的身上,集中体现出了高洪波用人思路的混乱。这场比赛,首发阵容大变脸,相比在西安换了7名球员,效果如何?12强赛踢了4场,中国队搞了四五次封闭集训,到底练了什么?任航这样三四个月都踢不了球的队员,为什么一定要用?

  左前卫姜至鹏、右前卫张呈栋,可他们两人在俱乐部一直踢的是后卫,一定要这样的安排,才能显现主帅的与众不同吗?球员踢的是自己不擅长、不熟悉的位置,效果能好吗?场上踢球的就10个球员,左右两个边路堆积了4个后卫,进攻还怎么踢?

  乌兹别克斯坦不仅打入2球,还3次射中中国队球门门框。可以说,最后只丢2个球,已经算是运气好到家了。而整场比赛,国足射中对手门框只有可怜的2次,还都软绵无力毫无威胁。打到现在,在12强队伍中,国足的射正数位居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一。攻不进、守不住,这样的中国队,赢球的希望在哪里?

图说:双方在中国队门前拼抢 网络图片

   两连败之后,国足四轮赛事1平3负只拿到1个积分,而乌兹别克斯坦3胜1负积分提升到9分,算上依然强劲的韩、伊,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剩下的比赛,难道都要沦为走过场?混乱的用人,混乱的思路,请问高帅,你还要豪赌到几时? (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国足首发阵容

  守门员:23-杨智

  后卫:2-任航、5-杜威、6-冯潇霆、13-赵明剑

  中场:17-张呈栋、19-姜宁、8-蔡慧康、11-蒿俊闵、14-孙可

  前锋:7-武磊

  国足换人:18分钟 4-姜至鹏换下孙可

                  54分钟 22-张玉宁换下姜至鹏

       69分钟 16-黄博文换下19-姜宁

  国足下一轮对阵

  时间:11月15日

  地点:昆明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