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论虐狗我只服奥运!秦凯奥运现场求婚何姿 6年感情修成正果
 
2016-8-15 12:04:29
大众网8月15日讯当着全世界的面求婚,这事儿发生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之后。初次参加奥运会的施廷懋14日夺得了女子三米板金牌,获得银牌的何姿却“抢了头条”,颁奖后秦凯单膝跪地向她求婚何姿眼含热泪地戴上了戒指。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当五星红旗高高升起,现场演奏完国歌后,颁奖后运动员走下领奖台,走到跳水池与花游比赛池中间的过道时,现场忽然响起一片尖叫声,央视解说惊呼:“天呐!秦凯来了!”

  只见秦凯慢慢地走到何姿身前,单膝跪地、手拿钻戒向何姿求婚。嘴里一直在碎碎念,可惜的是电视机前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何姿此时的心情已不能平复,眼泪不听使唤地哗哗往外流。在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秦凯何姿戴上了戒指,两人幸福地相拥在一起。

  随后,现场的话筒突然收到了秦凯的声音,我们听到了最关键的那句:“你愿意嫁给我么?”在这个时刻,何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的回答没有让秦凯失望,“我很愿意!”

  在发布会上,何姿“交代”道:“我们俩在一起快6年了,然后没想到他今天跟我求婚,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把自己嫁了。他说了很多海誓山盟的话,但让我最感动的话是他说他能让我欺负他一辈子。”

  秦凯则透露了自己的求婚内容:“我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勇敢站出来,向你求婚,希望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爱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为了爱,疯狂一次!”

  早就知道秦凯当日计划的施廷懋送上了祝福:“这一路走来他们两人都顶了非常大的压力,今天能够爱情事业双丰收,我觉得特别好,秦凯说得对,就应该这样。”

  卡格诺托输得很服气,求婚看得也很过瘾,她说:“输给中国选手对我来说和拿冠军没什么区别,我很高兴这样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今天我也特别为秦凯何姿高兴,(求婚)真是一个幸福的时刻。”

   8月14日,何姿接受队友秦凯现场求婚后展示戒指。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8月14日,中国跳水队队员秦凯(左)向队友何姿求婚并获成功。 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综合新华社、央广网、网易体育等报道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