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体育频道 > 浏览正文


徐莉佳成绩再被取消 晋级奖牌轮难度骤增
 
2016-8-15 11:57:30

  徐莉佳两轮成绩被取消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冷彤)里约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12日继续在格洛丽亚码头进行。卫冕冠军徐莉佳参加的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又进行两轮,但是这两轮成绩最终被取消,使得她的总排名从第六降至第19,晋级奖牌轮的难度骤增,而不能晋级奖牌轮则意味着无缘奖牌争夺。

  当日两轮战罢,徐莉佳总排名第六,在还剩两轮常规轮次的情况下,晋级奖牌轮问题不大。风云突变,徐莉佳今天的两轮成绩此后被取消,使得她的总排名骤降至第19名,净积分103分,距离排名第十的运动员差23分(前十名晋级奖牌轮),晋级奖牌轮的难度很大。

  徐莉佳两轮成绩被取消

  徐莉佳在个人微博上说:“挺着肩痛在外海大涌浪的场地跑完两轮比赛,无法用上肢调整缭绳的滋味真不好受。风摆乱自己航线也没跑好,结果还全被DSQ(取消成绩)。”

  徐莉佳是在今年6月参加世界杯之后开始肩疼的。先是左肩疼,在静养了十天后来到里约备战奥运会。

  徐莉佳两轮成绩被取消

  “到了这边下海后又开始疼并且很厉害,然后两个肩都疼。核磁共振的结果发现肩锁关节发炎肿胀。普通人需要休养六个月。”徐莉佳说。

  她表示,下水后肩部吃不了力,导致训练不系统,没法练也没法下海。这也是自己最近状态不太好的原因。据了解,上个月徐莉佳一共下了三四次海。经过整个团队和队里的商量,最终决定打封闭参赛。

  徐莉佳并未说明被取消成绩的原因,奥运会INFO系统也未就此进行说明。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相关阅读

  冠军徐莉佳被仲裁取消成绩 水域现不明碎片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女子帆船的比赛本周一在瓜纳巴拉湾打响,在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卫冕冠军徐莉佳却出师不利,因犯规被仲裁取消了第二轮成绩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在当天的比赛中,徐莉佳在距离迎风标约两条船长时左右舷犯规,绕完标后做了两圈解脱。上岸后美国选手抗议她转圈太晚,仲裁因此取消了她第二轮的成绩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这样的裁决也使得原本排名第一的徐莉佳一下跌落到了第23位,而该项目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来自荷兰的鲍威米斯特则上升到了排名第一的位置。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规则中,最终结果会去掉选手的最低得分。除了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帆船其他分项的比赛也即将开始。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曾获得五枚奥运金牌的东道主选手罗伯特-沙伊特在男子激光级帆船比赛中总排名暂列第七。已经43岁的沙伊特在比赛中仍领先于多数年轻运动员,当被问到年龄是否会对他的竞技状态产生影响时,他说:“前两轮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的年龄不是问题。”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此番征战里约奥运,沙伊特和妻子是携手作战,他的妻子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前两轮同样胜出,不同的是,她是代表立陶宛出战的。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RS:X级男子帆板方面,英国选手尼克-邓普斯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在弗拉门戈海滩和面包山之间赛段中,他一路领先,以排名第二的成绩结束了第三轮。在四天的公开系列赛和第一天的正赛过后,邓普斯在总分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排名第二的是来自荷兰的选手。奖牌争夺战将在当地时间8月14日进行。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RS:女子X级的比赛中,发过选手沙尔琳-皮肯暂时领跑。

  徐莉佳被取消成绩

  此前里约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水域质量问题一直备受质疑,而在周一进行的RS:X级比赛中,就有两位运动员提出比赛水域中有不明碎片,初步断定是树枝。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助力北京冬奥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开始制冰
·中国场地自行车获8张奥运入场券 包含六个小项
·科比相关球鞋被炒价,引发平台出手、球迷谴责
·夺下新年第一冠,孙杨没被口水淹死
·申城16支中小学球队将“傲春迎战”
·武磊压力大了!又有一人要来抢位置,西班牙人不怕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尤文悄然储备2.5亿青年阵容 C罗退役后也不怕了
·2019年度十大球星:梅罗仍独占一档 铁卫完美1年仍
·东南亚足球真不好惹!曾赢中国国奥5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