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多地开展合作 专场招聘助力乡村振兴
 
2021-10-18 16:43:55

近日,门头沟区携手西城区和内蒙古武川县、河北省涿鹿县联合开展的就业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通过多地合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劳务协作及京津冀经济协作一体化。

 

招聘会在门头沟区大峪街道绿岛家园社区举办。现场,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围在企业展位前,针对公司概况、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向招聘负责人进行咨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多地开展合作 专场招聘助力乡村振兴
·又一只“沪籍”大熊猫与游客见面 半岁体重已超过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