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马云:也许以后绝大部分医院都有个新冠科 防疫要常态化
 
2020-9-29 20:00:43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下午消息,在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合伙人马云在演讲中表示,各国要高度重视疫情以后中小企业的生存,中小企业的生存问题不解决,数字经济不起来,这个国家、整个世界很有可能由一场技术革命演变成一场社会革命。

  他认为,疫情总会结束,但是新冠这种疾病会伴随人类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现在这个病毒恐怕会比我们谁都活得长。我们要学会适应,防疫也要学会从常规防疫变成常态防疫,也许以后绝大部分的医院都有个新冠科,长期共存这是基本出现的情况。”

  马云在最后号召,疫情是突发的灾难,企业家必须主动担当。疫情结束之后的经济恢复,企业家更是责无旁贷,越是在世界剧变的时候,越是在历史的转折点上,企业家就越要担当。(雪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马云:也许以后绝大部分医院都有个新冠科 防疫要
·蹭完苹果、特斯拉,拼多多盯上了春晚
·报告:被欧盟罚款27亿美元后 谷歌Shopping仍在垄
·全球已有10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397家正
·东城警方对“爱钱进”立案侦查 投资人请到公安机
·全国第一条5G步行街开街 沿路可见无人清扫机器人
·“风口杀手”罗永浩终于成功了一回
·柔宇不愿脱下“皇帝的新衣”
·会员买1得8?蜻蜓FM遭集体投诉:涉嫌虚假宣传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很遗憾 无共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