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全球已有10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397家正在投资
 
2020-9-27 23:46:21

【TechWeb】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大运营商在去年4月份率先推出了5G商用服务,随后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加入,目前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已超过了100家。

  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超过100家,源自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GSA)上周在官网公布的数据。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上周在官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中旬,全球已有101家运营商,在44个国家或地区,推出了一种或多种符合3GPP标准的5G商用服务。

  8月份,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也曾在官网公布全球5G发展的状况,当时是有96家运营商在41个国家或地区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服务。

  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官网的数据还显示,在101家推出了5G服务的运营商中,推出5G移动服务的有94家,34家推出了5G固定无线接入服务或家庭宽带服务。

  除了101家已经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还有多家运营商已经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相关的技术,大量的运营商在进行5G方面的投资。全球移动供应商协会官网的数据就显示,129个国家或地区的397家运营商,正在进行5G方面的投资,已有124家运营商,在他们的网络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技术,因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会越来越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全球已有101家电信运营商推出5G商用服务,397家正
·东城警方对“爱钱进”立案侦查 投资人请到公安机
·全国第一条5G步行街开街 沿路可见无人清扫机器人
·“风口杀手”罗永浩终于成功了一回
·柔宇不愿脱下“皇帝的新衣”
·会员买1得8?蜻蜓FM遭集体投诉:涉嫌虚假宣传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很遗憾 无共识
·芯片断供第一天,麒麟大撤退
·TikTok已向美国财政部提交解决方案
·写在“华为受难日”: 通往“核心科技”之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