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会员买1得8?蜻蜓FM遭集体投诉:涉嫌虚假宣传
 
2020-9-19 23:52:44

 9月3日,上海的马先生看到蜻蜓FM在做活动,宣称会员“买1得8”。宣传广告上称,狗年蜻蜓FM年卡会员,即可同步享有网易云音乐 、京东Plus 、Keep 、去哪儿 、大地影院 、快看漫画 、芒果TV 7家会员。等马先生付完98元,进入蜻蜓FMApp查看时,才发现让他最为心动的京东PLUS会员没有了,说好的其他7个App的会员,只有6个可以领取。

  说好的

  买1个会员送8个其他App会员

  买完以后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

  要不就缺一两个

  要么就因超时无法领取

  近日

  不少消费者投诉蜻蜓FM

  会员“买1得8”活动

  具体是咋回事


▲活动宣传图

  1

  会员“买1得8”活动

  原价1217元 只要98元

  实际并非如此

  蜻蜓FM营销活动被指欺诈

  9月3日,上海的马先生看到蜻蜓FM在做活动,宣称会员“买1得8”。宣传广告上称,狗年蜻蜓FM年卡会员,即可同步享有网易云音乐 、京东Plus 、Keep 、去哪儿 、大地影院 、快看漫画 、芒果TV 7家会员。原价1217元的价格,91特惠价只要98元。

  ▲马先生看到的广告宣传图

  没有用过蜻蜓FM会员的马先生觉得其他会员的权益也不错,颇有些心动。看到广告上没有其他的提示,就扫了广告上的二维码,按照指示进行了注册、付款。

  结果,等马先生付完98元,进入蜻蜓FMApp查看时,才发现让他最为心动的京东PLUS会员没有了,说好的其他7个App的会员,只有6个可以领取。马先生拨打网页上官方客服的电话,想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打了50多分钟都没有人接听。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会员买1得8?蜻蜓FM遭集体投诉:涉嫌虚假宣传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很遗憾 无共识
·芯片断供第一天,麒麟大撤退
·TikTok已向美国财政部提交解决方案
·写在“华为受难日”: 通往“核心科技”之路
·TikTok美国业务不卖给微软和甲骨文?外交部回应
·阿里动物园将增加新成员?阿里关联公司申请注册“
·中国VC流派的前浪、后浪和破浪
·李开复口误道歉 蚂蚁、旷视回应撇清 这个问题是科
·库克接近退休年龄,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