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很遗憾 无共识
 
2020-9-19 23:52:20

 腾讯19日回应美国商务部禁令称,“很遗憾,双方尚未达成共识”。

  美国商务部发布针对TikTok和WeChat的最新禁令,9月20日起,在美国应用商店中封禁应用程序WeChat和TikTok。 

  WeChat是微信海外版。届时,美国境内将无法对这两个应用程序进行下载和更新。此外,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支付和转账的行为也将遭到禁止。 

  腾讯称,已知悉美国商务部长针对WeChat在美国国内使用的行政命令最新公布。作为一款服务于海外各地用户的应用,WeChat一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其数据政策与程序符合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 

  腾讯表示,为了保障美国用户的基本通信权益不受影响,这段时间腾讯与美国政府进行了多轮沟通,寻求妥善的解决方案。但很遗憾,双方尚未达成共识。腾讯会继续与美国政府沟通,以争取长期解决方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腾讯回应美国禁令:很遗憾 无共识
·芯片断供第一天,麒麟大撤退
·TikTok已向美国财政部提交解决方案
·写在“华为受难日”: 通往“核心科技”之路
·TikTok美国业务不卖给微软和甲骨文?外交部回应
·阿里动物园将增加新成员?阿里关联公司申请注册“
·中国VC流派的前浪、后浪和破浪
·李开复口误道歉 蚂蚁、旷视回应撇清 这个问题是科
·库克接近退休年龄,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王兴,还是拿掉了“点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