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库克接近退休年龄,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2020-9-12 23:17:36

 据MacX报道,在苹果CEO库克和他的高级副总裁管理团队都已经接近退休年龄的情况下,谁是下一任CEO的问题变得重要起来。

  彭博Mark Gurman在一份新报告中,猜测了有可能接任CEO及重要职位的人选。现任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在苹果内部被视为CEO“继承人”,其“务实”的行事风格也和库克相似。此外,新任命的iPhone营销副主管Kaiann Drance,主管苹果的原创节目工作的Peter Stern等人均有可能接任苹果的高级职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库克接近退休年龄,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王兴,还是拿掉了“点评”
·靠“爸爸”输血、增收不增利 京东数科值两千亿吗
·姚想当年,58退市了
·拼多多的第二战场:社区团购这一仗 它不得不战
·2020未来科学大奖公布:张亭栋、王振义获生命科学
·人脸识别时代,如何应对“换脸”危机?
·国内首个公益区块链标准出台:解决公益行业信任问
·腾讯微博将于9月28日停服,10年后退化成了“简陋
·抖音比快手更渴望支付牌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