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小米卫浴”上黑榜 小米辟谣:该公司与小米集团无关
 
2020-8-30 23:08:23

浪科技讯 8月30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小米卫浴”上榜中国家居十大家居黑榜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今日在官微上辟谣称,媒体提及的“小米卫浴公司”与小米集团完全无关。

  据媒体报道,最新发布的“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中,“小米卫浴”上榜,上榜原因是半年内两次抽检3款产品不合格。

 其中2019年12月31日,标称小米卫浴有限公司的两款产品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不合格,分别是“手按式便池冲洗阀、便器压力冲洗阀”和“地漏”,不合格项目分别是防虹吸性能和耐腐蚀性能;2020年5月15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标称小米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MIUI”菜盆龙头(规格型号6073、生产日期/批号2019-04-10),被检出管螺纹精度项目不合格。

  对此,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官微上表示,早在2018年1月,小米即针对“小米卫浴公司”使用“MIUI”商标进行无效宣告,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也在近期做出终审判决,认定“小米卫浴公司”在多个商品或服务类别上申请注册了大量商标,其中就包括“XIAO MI”“MI”“小米之家”“米优”、“七牧王”等众多与他人具有较高知名度商标相同或相近的商标。其扰乱了正常的商标注册管理秩序,有损于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违反了公序良俗原则,属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的轻型,因此法院支持了对“小米卫浴公司”使用涉案商标予以无效宣告。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小米卫浴”上黑榜 小米辟谣:该公司与小米集团
·微信开始灰度测试“群直播” 支持群聊中人人开播
·百度网盘迎来劲敌,阿里推出“阿里云网盘”App
·李楠新公司获真格基金投资 称亚文化及无线是科技
·“断尾”的51信用卡如何求生?清退网贷下发生重大
·贝壳今晚敲钟,左晖“圆梦” 美国投资者会买单吗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加强内容审核 杜绝餐
·印钞机来了:腾讯营收大增 小马哥正斥巨资做这件
·传爱奇艺拟赴港上市:百度拥有93%表决权 小米持股
·跟快手抢人,小镇青年能撑起B站的明天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