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李楠新公司获真格基金投资 称亚文化及无线是科技未来
 
2020-8-26 22:30:25

8月26日,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离职创业刚满一年,公司“怒喵科技”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与此同时,“怒喵科技到底卖什么”在今日也有了进一步答案。

2019年7月18日,李楠通过微博宣布已离开魅族,并表示“至于未来的去向,不能多说。但是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希望能和一群有趣的人,做点与众不同的事儿。”

今年8月6日,李楠在微博官宣创立Angry Miao(怒喵科技),天眼查信息显示,怒喵科技注册于2019年9月,创立初期就获得美团旗下龙珠资本以及真格基金青睐。

当时美团网创始人王兴通过饭否表示,“李楠是个一直让我觉得很谜的男人,明明比我还略老一点点,但是却似乎永远在分析最潮的年轻人……虽然我听了几遍也没听明白他到底要干什么,但是我依然果断求参与,投了一点点钱。”

在怒喵科技今日宣布推出的产品中,也许能更清晰李楠创业的方向。这些产品包括与亚文化潮流IP 设计合作的无线桌面充电毯、支持无线充的机械键盘以及充电模块等,同时预告将推出TWS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李楠表示,“无线和亚文化才是科技产品的未来,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12个亚文化领域;并依托社群共创,打造一个以科技、潮流及亚文化获得全球影响力且高端的中国品牌。”

从怒喵科技官网信息得知,CYBERBOARD 机械键盘于今年 8 月初在海内外同步上市,并于当天售罄全部 900 把(全球限量 1000 把)。具有自定义LED灯阵,同时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并支持无线充电等功能。

而搭载了CYBERBOARD (机械键盘)、CYBERCOIN(充电模块)、CYBERMAT (无线充电魔毯)的全无线桌面套装售价为6200元。除桌面无线产品,怒喵科技还预告了一款TWS 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CYBERBLADE,于12月底正式发布。

对于投资怒喵科技,真格基金合伙人,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在知乎回应称,“我们相信新的这一代品牌创业者,对技术+设计+质量的极致追求,将给中国设计,中国制造带来新的黄金时代。李楠创办angrymiao再上路,一定能再一次给这个世界带来点不一般的惊喜。”(李诗韵)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李楠新公司获真格基金投资 称亚文化及无线是科技
·“断尾”的51信用卡如何求生?清退网贷下发生重大
·贝壳今晚敲钟,左晖“圆梦” 美国投资者会买单吗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加强内容审核 杜绝餐
·印钞机来了:腾讯营收大增 小马哥正斥巨资做这件
·传爱奇艺拟赴港上市:百度拥有93%表决权 小米持股
·跟快手抢人,小镇青年能撑起B站的明天吗?
·特朗普封禁微信,张小龙至少有两张牌可打
·比尔盖茨:相当失望!到现在还有人无视这场大流行
·商务部:将举办全国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