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
 
2020-6-21 23:49:14

  根据开曼群岛法院的文件,瑞信集团牵头的银行赢得一项法院命令,解散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家族控制的实体,以追回3.241亿美元的未偿债务。

 法官Raj Parker将下达命令,清算Primus Investments Fund和Mayer Investments Fund。根据6月16日开曼群岛法院的裁定,这两个实体持有瑞幸咖啡的股份,最终由陆正耀家族控制。

  法院拒绝了Primus和Meyer驳回清算请愿、允许他们通过再融资或出售资产偿还债务的请求,称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将在合理的时间内偿还债务。

  法官在文件中说:“没有证据表明,如果银行愿意提前行使其合同权利,债务人就能够履行其合同义务。”

  贷款银行9月份提供了5.33亿美元的贷款融资,以瑞幸咖啡股票作为抵押。银行还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寻求法院命令,为Haode Investment Inc.任命清算人。该公司也由陆正耀家族信托控制。

  知情人士说,包括瑞信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银行过去两个月通过出售陆正耀用作抵押的瑞幸咖啡股票,获得了约2.1亿美元,借给这位创始人的保证金贷款仍面临3亿美元的缺口。

  瑞幸咖啡和瑞信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话。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瑞信胜诉将追回瑞幸3亿债务 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
·微信回应朋友圈无法刷新:正在紧急修复中
·爱奇艺盘前涨超40% 消息称腾讯将入股成大股东
·支付宝否认提供数据锁定新发地35万人:谣言
·东方航空:与携程网等合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
·大脑是怎么变老的?50亿个脑细胞连接点,揭示大脑
·警方判定李国庆抢公章无违法 当当:已提请行政复
·SpaceX将第9批58颗Starlink卫星送上太空 累计已5
·李国庆直播首秀 自曝“有过两次家暴 幸好儿子不在
·丁磊首次直播选了快手,“老铁们”抢走2W个乳胶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