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警方判定李国庆抢公章无违法 当当:已提请行政复议
 
2020-6-13 22:04:40

 6月13日下午消息,李国庆伙同多人上门抢夺当当网公章一事有了新进展。目前该事件已结案,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方面没有违法行为。

  李国庆方面向新浪科技证实此事,当当则回应称,令人震惊,当当已经提请行政复议。

  今年4月26日,李国庆带领多人前往当当夺回公章,并宣布全面接管当当。不仅如此,李国庆还张贴了一份所谓的“告当当全体员工书”,称俞渝仅为当当网董事,无任何职权。

  在《告当当全体员工书》中,李国庆表示,已于4月24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李国庆当选董事长与总经理,全面接管公司。俞渝仅为董事,无任何职权。

  4月26日晚,针对原创始人李国庆上演的“夺权”事件,当当网发声回应。声明称李国庆带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当当网称,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当当网在声明中表示,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李国庆的行为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外界质疑,李国庆曾做出回应。他表示:我创办并管理当当20年,昨天我接管当当,以俞渝我占公司91.71%股份,这本是家事,但我尊重那8.39%的小股东,为此召集股东会议,赢得53.865%。

  对接管印章过程,李国庆认为,自己持股东会决议和董事会决议,接管公章,财务章,并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前后15分钟,没有任何撕扯,何来抢?!(大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警方判定李国庆抢公章无违法 当当:已提请行政复
·SpaceX将第9批58颗Starlink卫星送上太空 累计已5
·李国庆直播首秀 自曝“有过两次家暴 幸好儿子不在
·丁磊首次直播选了快手,“老铁们”抢走2W个乳胶枕
·网易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此前与抖音也有接触
·能阻挡TikTok的,只剩了这一件事
·网易、京东等中概股相继归来,港股拥抱新经济
·罗永浩:薛定谔的理想主义
·共享充电宝地推自述:疫情重创、美团来临 活着比
·蛋壳公寓否认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 称媒体报道失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