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丁磊首次直播选了快手,“老铁们”抢走2W个乳胶枕
 
2020-6-11 23:42:21

 今天,网易正式在港交所二次上市。在这个对于全体网易人意义非凡的日子里,创始人,CEO丁磊选择来到快手直播间与数亿“老铁” 共同庆祝。

  晚上8点整,丁磊与华少、蛋蛋小盆友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没有过多铺垫甚至没有给丁磊与观众互动的时间,带货直接开始。

  从小龙虾到无骨凤爪,从未央猪到网易有道词典笔,“不赚钱图个乐”的丁磊忙的不亦乐乎。根据第三方数据平台壁虎看看的数据,截止今晚22点57分,丁磊直播间带货总额为4632.7万。

数据来自:壁虎看看数据来自:壁虎看看

  直播缝隙,丁磊不忘记给网易严选站台。这也是丁磊今天最大的目的。

  2019年网易考拉被卖之后,严选的争议一直存在,一度盛传网易要边缘化电商业务。现在看来,网易不是要放弃电商业务,而是准备专心做网易严选。

  事实上,早在罗永浩在抖音带货的时候就给网易严选人体工程学椅带货,十几秒的时间库存直接销售一空,除了给老罗的战绩加分外,也一定程度为抖音跟网易的合作建立了不错的基础。

  不过,这次丁磊放弃抖音选择快手,背后有更多流量和用户层面的考量。

  毕竟,网易严选也在争夺更多下沉用户,这与快手用户调性天然符合。在快手上做直播,也许丁磊不赚钱,甚至赔钱,但却打开了网易严选在下沉用户中的品牌声誉。

  这已经不是丁磊第一次为网易严选站台了。

  在乌镇物联网大会的“丁磊饭局”。丁磊带着网易严选的美食、美酒跟马云、张朝阳、周鸿祎这些业内大佬们分享,这事被曝光后“丁磊同款”直接成了爆款。

  而今年,今年网易严选在直播方面动作确实不少,直播助农、加盟老罗直播间到最新的“星驰计划”招募带货主播组建自己的直播流量矩阵等。

  网易明显要加快电商的脚步了,丁磊的这次快手直播可能只是开始。

网易上市当天,丁磊亲自下场直播卖货,被称为“史上最有钱的主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丁磊首次直播选了快手,“老铁们”抢走2W个乳胶枕
·网易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此前与抖音也有接触
·能阻挡TikTok的,只剩了这一件事
·网易、京东等中概股相继归来,港股拥抱新经济
·罗永浩:薛定谔的理想主义
·共享充电宝地推自述:疫情重创、美团来临 活着比
·蛋壳公寓否认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 称媒体报道失实
·马云柳传志宗庆后等商界大佬练摊史
·泡泡玛特招股书背后闭口不言的风险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20元起卖拖鞋、手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