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网易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此前与抖音也有接触
 
2020-6-7 22:13:44

王莹

  36氪从多位消息人士处获悉,网易CEO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首次直播日期在6月11日,值得注意的是,网易正式回归港股挂牌上市也在这一天。

  36氪就此事向快手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消息人士告诉36氪,丁磊本人将入驻快手并用其个人帐号进行直播带货,但36氪目前还未能在快手上搜到其帐号。据悉,这次合作主要由快手商业化部门和网易严选部门推动,丁磊首次直播带货也以网易严选商品为主,货品符合丁磊“生活家”的角色。

  36氪了解到,网易严选团队和快手的初次沟通是在五月底,与此同时,抖音也在与网易严选接触。在上周,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丁磊即将开始开启直播,网易正与快手、抖音等平台洽谈合作中。对此,网易回应,不予置评。快手则回应,确实在接触,还没有定。

  彼时,业内也在猜测丁磊与抖音合作的可能性更高,在此之前,网易严选和抖音已有合作。在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当天,网易严选产品人体工学椅就曾出现在其直播间,上架几十秒即售罄、卖出500万元,这也被外界看作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知情人士称,相较于抖音,快手给出的资源更丰富,除了流量和曝光,快手还会给出大额补贴,力度与董明珠在快手直播那场相近,针对直播间的爆款补贴,会达到市面最低。

  董明珠在快手直播带货当天,快手为其匹配的是当红主播“二驴”,其在快手的粉丝量超4000万。这次丁磊带货,匹配的也是快手头部主播——猫妹妹,目前其在快手的粉丝量超3000万,除此之外,还有知名主持人华少,其在快手616品质购物节的首场直播中,4个多小时引导成交额达1.74亿。

  不过,目前丁磊并没有与快手进行独家签约,且之后是否还会进行直播也尚不清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网易丁磊将在快手直播带货,此前与抖音也有接触
·网易、京东等中概股相继归来,港股拥抱新经济
·罗永浩:薛定谔的理想主义
·共享充电宝地推自述:疫情重创、美团来临 活着比
·蛋壳公寓否认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 称媒体报道失实
·马云柳传志宗庆后等商界大佬练摊史
·泡泡玛特招股书背后闭口不言的风险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20元起卖拖鞋、手机
·一场直播就能推高公司市值 网红经纪机构MCN有多挣
·下一个瑞幸?被做空9次后,跟谁学陈向东:我不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