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SpaceX首次载人发射成功,马斯克几度哽咽:我太激动
 
2020-5-31 23:50: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午间消息, 据外媒报道,周六(5月30日),SpaceX首次成功将宇航员送入太空之后,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激动不已。

 当晚,在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的火箭发射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斯克说:“今天我真的非常激动,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十八年了,我们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真不敢相信我们今天真的成功了。”

  数小时前,SpaceX的猎鹰九号火箭携带载有两名NASA宇航员——鲍勃·贝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利(Doug Hurley)——的龙飞船,从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平台升空。

  载有宇航员的新型龙飞船首次发射成功,让SpaceX成为第一家将NASA宇航员送入太空的私人公司。这也是美国自2011年航天飞机项目取消后,首次从美国境内发射的载人飞船。

  “我认为这对美国意义重大,但也吸引了全世界具有探索精神的人们,”马斯克说,“今天的成功,值得全人类为之庆贺、为之骄傲。”

  若这次测试飞行一切顺利,SpaceX将很快可以为NASA和其他太空技工和私人公司向国际空间站运送宇航员。第一个龙飞船飞行任务——Crew-1,最早或将于8月30日执行,届时3名NASA宇航员和1名来自日本宇航局的宇航员将乘坐SpaceX的龙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木尔)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SpaceX首次载人发射成功,马斯克几度哽咽:我太激
·传网易二次上市发行价上限126港元 最高筹集26亿美
·“龙”飞船成功接轨国际空间站
·快手拿下周杰伦全部歌曲版权授权
·又一家明星公司陨落:曾一年融资4轮
·湖畔大学开学 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
·京东徐雷谈618:只有一方赢不是长久生意 继续秉持
·亚马逊将为175000名新员工中的70%提供永久职位
·趣店失速,罗敏摇摆
·今天,京东快手结盟:战役开始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