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湖畔大学开学 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2020-5-30 23:03:20

 马云在开学典礼上表示,“疫情之中,湖畔学员所反映出的这种状态,就是湖畔要的精神,湖畔要的价值。”“关键的时刻,企业家就是要有企业家的担当,湖畔值得骄傲的不是我们招了什么人进来,而是什么样的素质是湖畔培养的,什么样的精神是湖畔培养的。所有人都没有希望和信心的时候,企业家要比谁都相信未来。今天,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精神。”

  对新入学的六届学员,马云也提出了期待:“湖畔不是圈子,湖畔是一个思想交流的地方,我们坚持的是价值取向。我们不是利益共同体,而是价值观的共同体。”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湖畔大学开学 马云:世界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企业家
·京东徐雷谈618:只有一方赢不是长久生意 继续秉持
·亚马逊将为175000名新员工中的70%提供永久职位
·趣店失速,罗敏摇摆
·今天,京东快手结盟:战役开始了
·朋友圈公司排队IPO “雷军系”含金量几何?
·5G手机降至1500元 卢伟冰:今年1500元以上新机全上
·刘作虎:一加将扩展产品线与价格区段 率先在海外
·北邮吕廷杰:卫星互联网民用不经济 可作为5G和6G
·腾讯:对微信公众号“至道学宫”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