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Uber欲收购美国最大外卖平台GrubHub 已接近达成交易
 
2020-5-21 23:06:2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Uber与美国最大外卖平台GrubHub的收购谈判取得进展,双方已接近达成交易。

  5月12日有报道称,Uber已向美国餐饮配送服务平台GrubHub发出收购要约,双方已展开收购谈判,最快有望于本月达成交易。

  5月14日又有报道称,Uber和GrubHub商讨以1.9股Uber股份置换1股GrubHub股份,相当于每股60多美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Uber欲收购美国最大外卖平台GrubHub 已接近达成交
·你再不努力,可能连机器狗都不如了
·生鲜电商: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股价突破400美元大关 网易这棵老树要开出新花了吗
·俞渝欲百万召开“抢章座谈会”? 回应:不予置评
·3个月巨亏近千亿元!孙正义惨遭“滑铁卢”
·华为生死时速:中美科技竞赛下的磨“芯”
·美团充电宝:餐厅排名和充电宝使用无关 不存在“
·半月谈:互联网“寡头病”该治治了
·后浪吃掉前浪速递易 丰巢:数据“野心”与盈利悖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