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贾跃亭还未回国,乐视网已终止上市
 
2020-5-14 22:17:31
摄影 | 史小兵摄影 | 史小兵

  原标题:贾跃亭还未回国,乐视网已终止上市,28万股民仅剩最后逃生机会

  来源:《中国企业家》

  记者 王雷生  刘哲铭

  30天的退市整理期,将是28万乐视网股民“最后的机会”。但此前中弘股份在退市整理期一路跌停板闷杀,让这个机会变成了“理论上”的存在。

  乐视网终于正式被宣布从创业板退市。

  5月1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

  公告显示,自2020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乐视网股票予以摘牌。

  根据规则,退市整理期为30天,期间可以进行交易,这是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停牌后,现有28.07万户乐视股东唯一的逃离时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贾跃亭还未回国,乐视网已终止上市
·瑞幸咖啡“斩马谡”,中国上市公司为什么急了?
·币圈大军涌入口罩圈:炒币亏了200万,炒口罩挣了
·三年累计净亏50亿,达达-京东到家离盈利还有多远
·王卫PK王兴,还需要个大众点评
·瑞幸咖啡宣布CEO和COO被暂停职务 郭瑾一担任代理
·女生谈网红圈钱套路: “我被抖音网红PUA”
·中国互联网烧钱大战简史:烧了10年,烧出了什么?
·堪称凶猛:顺丰正式送外卖 单挑美团饿了么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3.5万人爆仓 说好的减半时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