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3.5万人爆仓 说好的减半时创历史新高呢?
 
2020-5-10 17:16: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 刘永生  

  减半周期临近,比特币却上演瀑布行情。

  据虚拟货币交易所Bitstamp.net显示,北京时间5月10日早上8点开始,比特币单价在半小时内从9500美元价位瞬间下跌了上千美元,最低价格跌破8200美元,最高价差超1400美元。

图片来源:Bitstamp截图图片来源:Bitstamp截图

  24小时全网爆仓6.44亿美元

  据加密货币数据网站非小号显示,截至10日12点,比特币单价报8596.12美元(约人民币(7.0742, -0.0099, -0.14%)60811元)。24小时成交额约为271亿美元,换手率为17.31%。过去24小时,比特币单价下跌12.57%,近7天下跌6.01%。

  10日的下跌是如此猛烈,以至于一家世界知名虚拟货币交易所也瘫痪了。据媒体报道,本轮比特币暴跌为数月来加密市场下跌最快的一次,压力如此之大,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网页也“崩溃”了。

  比特币价格暴跌,亏损的不仅仅是持币者。一些参与虚拟货币合约的客户,也是损失惨重。据虚拟货币数据网站币coin统计数据,截至今天12点,过去1小时,全网爆仓额1547万美元,约人民币1.09亿元。过去24小时,全网爆仓额6.44亿美元,约人民币45.6亿元。最近24小时,有35193人成为爆仓受害者。

  在币种方面,比特币是爆仓主要币种。在交易所方面,OKEX合约和BitMEX合约爆仓占比最大。30天爆仓日历显示,在今天的暴跌行情中,绝大部分都是多单爆仓。

图片来源:币coin截图图片来源:币coin截图

  减半前为何暴跌

  在本轮暴跌前,比特币是一路看涨,这与即将到来的减半事件有关。

  比特币减半是比特币网络2020年最重要的事件之一。比特币每4年产量会减少一半,以此控制“通货膨胀”。目前,矿工正在接受每个区块12.5BTC的奖励,但减半后,他们每开采一个区块仅获得6.25 BTC。据虚拟货币数据网站BTC.com,还剩下1天20小时,本次减半就要发生。在过去,减半事件常常导致比特币单价升至历史新高,因此业内预计,随着减半行情的发生,这次比特币价格也将创下新高。所以近来比特币价格才接连拉升,从3月初的3000美元价位一路反弹到了之前的1万美元价位。

比特币减半时间 图片来源:BTC.com网站截图比特币减半时间 图片来源:BTC.com网站截图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比特币暴跌上千美元:3.5万人爆仓 说好的减半时创
·荣耀智慧屏新品首次曝光:65英寸大尺寸实锤
·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美国军方将研发可穿戴感应器检测新冠病毒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印发2020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
·比特大陆:刘路遥被警方逮捕一事纯属谣言
·金山云今晚上市 雷军:历经向死而生才有机会胜出
·第一部姗姗来迟的5G手机,魅族在挣扎中前行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
·富士康:深圳园区20万员工正常上班 规模同比略有增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