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荣耀智慧屏新品首次曝光:65英寸大尺寸实锤
 
2020-5-10 17:16:37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荣耀影业母亲节视频《小大人》正式上线,引发广泛共鸣。短片中,以新款荣耀智慧屏为代表的多款新品包装更是首次曝光。

  新款荣耀智慧屏包装盒在视频中首次露面,细节上可以看到印有“音腔音画”的字样,疑似暗示新品的音质、画质将迎来进一步升级。

  同时,有网友用数学推算出新品荣耀智慧屏屏幕尺寸或为65寸。事实上,早在4月15日荣耀30系列发布会后的专访环节,荣耀总裁赵明就曾透露,荣耀第二季度将发布多款智慧屏新品,以满足用户对于不同尺寸、不同价格的需求。

  荣耀智慧屏和荣耀智慧屏PRO均为55英寸,售价在3000-4000元。从赵明释放的口风来看,在站稳该价位段市场之后,荣耀智慧屏势必会将冲击其他价位段,以此扩大智慧屏的版图。

  综合来看,我们猜测新款荣耀智慧屏很可能会以65尺寸上探5000元档。在定位和尺寸上与现有智慧屏区隔,从而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以此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在音质、画质以及与IOT设备的联动上的全面升级。

  此前,荣耀智慧屏从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定义大屏产品五大标准,为大屏行业的设计和发展指明方向。五大标准清晰告诉了外界智慧屏究竟是什么样,也让消费者明白了一款大屏智慧产品应该有什么样的使用体验。

  荣耀所提出的标准里,只有色域P3达到90%及以上、支持MEMC和AI算法的优化,才是画质上符合标准的好产品。鸿鹄818智慧芯片搭载魔法画质引擎,集成了MEMC、HDR、SR、NR等7重画质增强技术,能够全方位优化画面的清晰度、对比度、色彩表现等。除了具备画质增强技术,荣耀智慧屏的屏幕色域更是达到了93%DCI-P3色域覆盖。

  选购一款大屏,光看画质也是不够的,还需要考虑音质效果,在音质方面,荣耀也从扬声器、音腔等硬件配置再到软件算法提出了相应的标准。荣耀智慧屏配备4*10W及以上扬声器,还自带1.6L超大音腔,大腔体结构能让音质更纯正。

  除了硬件配置,荣耀智慧屏还采用HuaweiHisten专业音效算法,声场扩展、响度自适应等5大音质优化技术,充分发挥各种音频设备的性能。

  去年年底,荣耀智慧屏与友商的拆机对比曾引发极大关注,音腔、画质、音质等一系列对比,也一次次证明的了荣耀智慧屏在音质、画质标准上标杆地位。而新款智慧屏直接在包装上印有“音腔音画”字样,几乎已经在明示将在音质、画质两大标准上再次带来惊喜,极有可能成为2020智慧大屏领域的音画标杆级产品。

  赵明曾表示,2020年是荣耀向中国市场前2冲锋的一年,核心战略是1+8+N。手机是“1”,是一切产品和生态布局的原点。2020年荣耀会继续在手机市场高歌猛进,为1+8+N的基础做进一步夯实,后面的8+N非常值得期待。

  而在1+8+N全场景智慧战略中,荣耀智慧屏是家庭场景下的主要入口,也是战略部署的重点。从战略层面扮演的角色来看,新款荣耀智慧屏升级,将不仅仅停留在音画升级层面,它充分发挥大屏的核心优势,并夯实荣耀智慧全场景“中枢”地位。

  在笔者看来,分布式全场景的能力的升级、与荣耀手机以及其它IoT产品产品的无缝联动,让各终端之间能力互助共享、互为外设,将成为新款荣耀智慧屏划开与传统电视、其它伪智慧屏的“分水岭”。

  不仅如此,荣耀作为大屏行业率先推动“开关机无广告”的先锋,势必会在新款智慧屏中继续推动无广告成行业新标准,从而带动整个行业,让开关机广告从电视、大屏类产品当中消失。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荣耀智慧屏新品首次曝光:65英寸大尺寸实锤
·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美国军方将研发可穿戴感应器检测新冠病毒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印发2020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
·比特大陆:刘路遥被警方逮捕一事纯属谣言
·金山云今晚上市 雷军:历经向死而生才有机会胜出
·第一部姗姗来迟的5G手机,魅族在挣扎中前行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
·富士康:深圳园区20万员工正常上班 规模同比略有增
·快递“最后100米”—聚焦丰巢快递柜用户超时收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