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2020-5-10 17:16:18

 本文来自快科技

  小米在海外推出了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9 Pro Max等机型,现在Redmi数字系列新机也即将登场。

  5月9日消息,外媒发现Redmi 9出现在小米海外官网上,其型号为M2004J19G,该机已经获得无线射频认证,意味着该机具体正式发布不远了。

  当前Redmi 9已经通过了欧亚EEC认证、中国3C认证等,其中3C认证显示Redmi 9支持10W充电。

  考虑到Redmi 8支持18W快充,由此猜测Redmi 9亦支持18W快充,可能随包装附送的是10W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Redmi本月将会发布新机,除了Redmi K30 5G极速版之外,Redmi数字系列新品也可能会在本月登场。

  目前Redmi 10X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它采用6.53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首发联发科G85,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

  另外,Redmi Note系列新品也有可能会在本月亮相,它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00系列5G Soc,值得期待。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小米海外官网偷跑:Redmi 9首曝
·美国军方将研发可穿戴感应器检测新冠病毒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印发2020年数字乡村发展工作要
·比特大陆:刘路遥被警方逮捕一事纯属谣言
·金山云今晚上市 雷军:历经向死而生才有机会胜出
·第一部姗姗来迟的5G手机,魅族在挣扎中前行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
·富士康:深圳园区20万员工正常上班 规模同比略有增
·快递“最后100米”—聚焦丰巢快递柜用户超时收费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司机豆某已被封号并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