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金山云今晚上市 雷军:历经向死而生才有机会胜出
 
2020-5-8 21:48:07

5月8日晚间消息,金山云今日晚间将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金山云董事会主席雷军发布全员信称,金山云的历程是一个敢想并且敢All in的故事。只有“向死而生”的决心和勇气,只有All in,才有机会胜出。

  雷军回忆称,自己2011年出任了金山集团董事长后,推动大家一起思考:如何面向未来进行新业务的长远布局。当时,云服务在国内刚刚起步。坚信云服务将是TMT行业最持久强劲的风口,但投入巨大,并且潜在对手超强,金山整体实力不足,困难重重。经过反复论证,做出一个非常大胆的决策:All in 云服务。只有“向死而生”的决心和勇气,只有All in,才有机会胜出。2012年,正式创建了金山云,并且All in几乎所有的资源,从零开始组建团队、做产品、开拓市场,同时还要背负持续高额投入带来的巨大压力……

  雷军表示,目前金山云已经是中国第三大的互联网云服务提供商。在AIoT、万物智联的大趋势下,云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今天,云是基础架构,是平台,也是服务。接下来的几年里,“新基建”将为中国数字经济提供新动能,而云服务则时时刻刻为“新基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以下为雷军全员公开信全文:

  金山的同学们:

  时值初夏,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今天晚上,金山云要在纳斯达克上市了!

  金山云用八年时间抒写了一段开拓前行、领跑未来的精彩篇章。在这里,我要代表金山集团,对金山云管理层和全体同事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这次上市是金山云过去八年创业的总结,也是未来征程的开局,我对金山云的未来充满信心!

  金山云的历程是一个敢想并且敢All in的故事。2011年我出任了金山集团董事长后,推动大家一起思考:如何面向未来进行新业务的长远布局。当时,云服务在国内刚刚起步。我们坚信,云服务将是TMT行业最持久强劲的风口,但投入巨大,并且潜在对手超强,金山整体实力不足,困难重重。经过反复论证,我们做出一个非常大胆的决策:All in 云服务。只有“向死而生”的决心和勇气,只有All in,才有机会胜出。2012年,我们正式创建了金山云,并且All in我们几乎所有的资源,从零开始组建团队、做产品、开拓市场,同时还要背负持续高额投入带来的巨大压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金山云今晚上市 雷军:历经向死而生才有机会胜出
·第一部姗姗来迟的5G手机,魅族在挣扎中前行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
·富士康:深圳园区20万员工正常上班 规模同比略有增
·快递“最后100米”—聚焦丰巢快递柜用户超时收费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司机豆某已被封号并清
·分众传媒点位扩张放缓 江南春:500城500万终端目标
·互联网招聘平台渡劫:未曾想沦落到为自己招聘
·面对这些22岁年轻人的困惑,李开复、陆奇他们怎么
·借助“清粉”软件盗取微信账号,不法分子实施诈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