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年
 
2020-5-8 21:47:35

5月8日下午消息,“58神奇日”云发布会今日举办,58同城CEO姚劲波发表“全力以服 皆得归属”主题演讲,分享了一年来的思考以及对58同城未来的畅想。

  今年是58同城成立的第15年,姚劲波表示,2019年司庆时,58同城提出了以服务为核心、“全力以服”的发展方向,坚持连接商户和用户,扮演好生活服务平台的角色。与此同时,58同城推进内部BG化。将房产、招聘、汽车等业务独立,打造大中台。“58同城正在从一个以流量收入为主的平台迈向将来以服务收入为主的时代,以服务促进流量进一步增长。”

  姚劲波透露,目前58同城有超4亿高活人才库;58同城、安居客的二手房服务平台覆盖全国超10万个房地产经纪公司和超100万房地产经纪人,新房线上服务覆盖全国640个城市;并在本地生活服务方面推出到家精选服务。疫情期间,视频面试、VR看房等均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使用视频面试服务的雇主数量是春节前的10倍,VR看房房源的平均点击率是普通房源的1.53倍,房均停留时长是普通房源的6倍。姚劲波认为,新技术的应用,加大了用户和商户的连接,更促进了交易的完成。

  过去一年,58同城在多个主营业务领域加大了投资整合的力度,包括联合世联行、同策等成立58爱房,以及并购二手车拍卖平台优信拍等。姚劲波解释,目的是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准备把过去15年58同城积累的资金在这一轮产业升级和自我革新中,全部投向市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58同城姚劲波:疫情至少让各行各业全在线化提速三
·富士康:深圳园区20万员工正常上班 规模同比略有增
·快递“最后100米”—聚焦丰巢快递柜用户超时收费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司机豆某已被封号并清
·分众传媒点位扩张放缓 江南春:500城500万终端目标
·互联网招聘平台渡劫:未曾想沦落到为自己招聘
·面对这些22岁年轻人的困惑,李开复、陆奇他们怎么
·借助“清粉”软件盗取微信账号,不法分子实施诈骗
·对话《后浪》团队:出现不同理解,是有意思的过程
·《后浪》 “讨好”年轻人?B站回复来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