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司机豆某已被封号并清退
 
2020-5-6 23:44:17

 5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网传“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货拉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平台司机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针对货拉拉客服擅自回复事件为“用户炒作”一事,货拉拉表示,“该客服言论不代表平台立场,并已在公司内部对该客服予以通报和严惩。”

  针对此次事件,货拉拉表示,将做出以下补偿措施:

  1. 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

  2. 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

  3. 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

  以下为货拉拉回应全文:

  关于“天价搬运费”事件的声明

  日前,北京用户使用货拉拉便捷搬家产品被司机索要“天价搬运费”的事件引发公众关注,货拉拉对此事高度重视,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

  经调查,平台司机豆某在5月4日下午运输一单搬家订单时,在近距离搬运情况下向用户(微博名为“川大發”、“我是FancyWang”)索要高价搬运费,后用户以转账形式直接向司机支付3000元,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此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货拉拉客服在不了解事件过程的情况下,擅自回复事件为“用户炒作”,对两位当事平台用户造成了二次伤害,货拉拉在此声明,该客服言论不代表平台立场,并已在公司内部对该客服予以通报和严惩。

  因为此次搬运费事件及客服言论对两位用户带来的困扰,货拉拉致以诚挚歉意并将做出以下补偿措施:

  1. 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

  2. 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

  3. 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

  对于便捷搬家业务,我们后续将做出如下整改动作:

  1. 除楼层搬运费之外,设定平地搬运费的平台标准。

  2. 在涉及搬运订单时,优先推送搬运经验丰富,有良好搬家服务评分的司机。

  3. 引导和提醒用户通过App支付费用,避免线下交易,在用户对账单有疑问时提供及时的申诉渠道。

  4. 改善客服服务态度和沟通方式,优先前置解决用户问题。

  最后,因此次不良体验造成的困扰,我们对两位用户再次致以深深的歉意,对于因少数司机违规行为给平台优质司机声誉带来的伤害,我们深感痛心,同时也责无旁贷。货拉拉将持续迭代产品和流程,加强司机服务管控,不断改善平台的用户体验,并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5月6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司机豆某已被封号并清
·分众传媒点位扩张放缓 江南春:500城500万终端目标
·互联网招聘平台渡劫:未曾想沦落到为自己招聘
·面对这些22岁年轻人的困惑,李开复、陆奇他们怎么
·借助“清粉”软件盗取微信账号,不法分子实施诈骗
·对话《后浪》团队:出现不同理解,是有意思的过程
·《后浪》 “讨好”年轻人?B站回复来了
·全球浏览器大战:谷歌 Chrome独霸69.18%份额
·身体如何知道,何时该停止生长?
·苹果新iMessages专利:对已发送消息进行重新编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