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比特大陆:股权确认案未开庭 谴责詹克团疫情期诉讼
 
2020-4-27 23:07:40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下午消息,比特大陆通过微博发布官方声明,对媒体报道的“比特大陆与詹克团股东资格确认纠纷案维持原判”一事进行澄清。比特大陆称,“詹克团与福建湛华的股东资格确认案件尚未开庭,更不要说终审判决”。

  针对詹克团在疫情时期提起诉讼,比特大陆表示,“詹克团提出的其持有福建湛华36%的股权毫无事实及法律依据。福建湛华仅为比特大陆境内外众多子公司之一,该案件结果不会对比特大陆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影响,亦不会影响比特大陆对福建湛华的绝对控股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比特大陆:股权确认案未开庭 谴责詹克团疫情期诉
·4月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在列
·拒绝亚马逊,错过腾讯,卖身海航未果!21岁的当当
·铁打的CEO,流水的二把手
·中概股新一轮私有化热潮或酝酿 有公司已在沟通
·被羞辱了的孙正义和愿景基金
·多部门将联合举办网购节 参加平台及企业超109家
·Facebook剑桥分析事件达成和解 认罚50亿美元
·马化腾一个多月身家增长77亿美元 超马云成新首富
·航天日解密:探索宇宙的“慧眼”,高性能计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