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B站回应徐大sao遭质疑:视频展示收益均为真实数据
 
2020-4-17 18:27:07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对于有网友怀疑B站UP主徐大sao诈捐一事,徐大sao刚刚在B站发视频澄清,并在视频中列出B站收益部分的数据。

  对此,B站回应称,经过后台核实,徐大sao在视频中展示的B站收益部分均为真实数据。另外,“bilibili创作激励计划”的视频激励收益是由稿件本身内容价值,包括用户喜爱度、内容流行度、和内容垂直度等多维度指数综合计算得出。

  今年2月,徐大sao在各平台发布一则致敬李文亮医生的“炸鸡腿”视频,并承诺将这则视频的所有收入捐赠出去。4月,有网友开始质疑该视频收入是否被捐赠,也有网友质疑捐赠数目过少,与该视频收益对不上。

  截至目前,这则视频在B站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100万。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B站回应徐大sao遭质疑:视频展示收益均为真实数据
·处在风暴中央,美的集团直面“危机”
·收购宝沃断送瑞幸咖啡,神州系疯狂之谜
·iPhone SE,发布在中国5G换机潮前夜?
·3299元起的超值iPhone?京东预定人数已超17万
·水滴筹们,别再打着公益旗号赚钱了
·直播、微商、美肤,3300万文旅从业者艰难求生
·荣耀30系列发布:首发麒麟985 全系标配50倍潜望镜
·谷歌首颗自研SoC芯片成功流片 或明年落地Pixel 5
·麒麟990和820之后 华为第三款5G芯片麒麟985亮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