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麒麟990和820之后 华为第三款5G芯片麒麟985亮相
 
2020-4-15 17:00:22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的第三款5G芯片麒麟985亮相。

  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麒麟985采用7nm工艺,大致参数为1+3+4 CPU架构,8核Mali-G77 GPU,双核NPU,麒麟ISP 5.0。

  赵明表示,麒麟985采用与麒麟990同款5G Modem,下行速率1277Mbps,上行速率173Mbps。该款芯片由今日发布的荣耀30首发搭载。

  此前华为已经陆续发布了麒麟990和麒麟820两款5G芯片,此次的麒麟985为第三款。而此前的麒麟820也由荣耀30S首发。

  今日荣耀一共发布了荣耀30系列的三款产品:荣耀30、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其中荣耀30搭载麒麟985,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则搭载麒麟990。(张俊)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麒麟990和820之后 华为第三款5G芯片麒麟985亮相
·美团陷入“两难”?佣金和“独家协议”成焦点问题
·知乎回应平台存在儿童送养信息:已全面清理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