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哈啰否认裁员:奖优罚劣没一刀切 账上资金储备充足
 
2020-4-2 23:45:01

 澎湃新闻记者 吴雨欣

  4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哈啰出行处获悉,哈啰出行今日在公司内部发布公开信,回应裁员传言及公司运营情况。

  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在公开信中表示,去年是哈啰出行人员增长最多的一年,组织效率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公司更加注重绩效管理,通过严格的271考核机制,奖优罚劣,优秀的人会有更多的回报和机会,10%低绩效的同学也需要及时改进,改进情况不太好的有面临淘汰的可能。

  据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在哈啰出行,“271考核”是指员工中会有20%的人优秀,70%的人普通良好,10%的人不及格,末尾淘汰会优先考虑10%不及格的人。今年3月,有媒体报道哈啰出行开始裁员,裁员比例超过10%。

  对此,李开逐在内部信中回应:“这显然不是事实,我们也没有一刀切的指标说每个团队都要减员多少比例。总之还是汰换调整少量不合适的人,提升组织效能,让组织具备更强的竞争力。我想这样的管理动作,应该会长期坚持,并不是说现在遇到什么大的困难了要临时减员。”

  哈啰出行CEO杨磊则进一步表示:“哈啰出行在去年底完成新一轮融资,虽然这笔钱还没开始用,就碰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多少有点难过,但总体上我们还是很有发展的一家公司。”杨磊表示,哈啰出行将在2020年实现整个集团首次盈亏平衡,另外,公司的目光不局限于今年,已经投向了下个10年、20年。

  在内部信中,哈啰出行管理层透露,现在是哈啰出行创业至今,账上现金储备最多的时候。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