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武汉,1日4急令
 
2020-1-25 23:36:59

 26日0时起,武汉中心城区机动车禁行

  1月25日,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9号通告,为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自2020年1月26日0时始,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免费交通车、公务用车外,中心城区区域实行机动车禁行管理。市民确有通行需求的,按指挥部第8号通告执行,各社区配备足够车辆保障需求。

  1月24日发布的第8号通告称,为解决市民居家出行不便等问题,全市紧急征集6000台出租车,分配给中心城区。每个社区3—5台,由社区居委会统一调度使用,自2020年1月25日中午始,为辖区居民出行提供免费服务。社区居委会为生活不便居民上门免费提供送餐、送菜、送药等居家服务。

  在23日10时起,武汉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全部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全部暂时关闭。

  24日12时起,全市网约出租车停止运营;巡游出租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26日起,武汉所有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

  为缓解医疗资源不足,发热病人长久排队问题,武汉市要求从26日零时起,所有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接诊。发热病人中确诊和高度疑似新型肺炎的患者,医院必须“应收尽收”,统一收治。

 武汉市决定将全市医疗床位统一调度,首批已新增1438张床位,用于收治确诊和高度疑似患者。今天之内可增加收治660多名。建议症状轻微的发热患者通过预约方式就诊。

  征用24家医院万张床位收治发热病人

  为确保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得到及时收治救治,武汉市在早期两家定点医院和61家发热门诊的基础上,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别征用7家、3家、14家综合医院,参照感染性疾病防治机构的基本要求,临时改造成为发热病人收治医院,目前收治疑似和确诊病例的床位达4000余张,另6000余张床位将于本月底前提供使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征用第四批医院。

  火神山医院后,再建雷神山医院

  25日下午3点半,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调度会,决定在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预计2月5日,再建成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