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科技频道 > 浏览正文


摩拜打击共享单车破坏行为 用户举报私占超27万次
 
2019-12-26 17:41:00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下午消息,摩拜今日宣布,今年以来共有近18.92万摩拜用户通过App等渠道举报私占、破坏共享单车超27.87万次,涉及车辆超20.56万。

  今年4 月,摩拜单车发布《违规账号处罚规则》,宣布针对私占、破坏车辆等违规行为采取措施,以此减少单车的破坏,维护用户使用权益、提升用户体验。规则发布后,用户举报此类违规行为的次数大幅增长,在4月迎来了一个高峰。截至今年12月,总共有18.92万摩拜用户通过App等渠道举报私占、破坏车辆累计超27.87万次,涉及车辆超过20.56万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同样被做空 为什么说爱奇艺成功了 而瑞幸咖啡失败
·健身环、动森接连刷屏,“百年老店”任天堂凭什么
·软银CFO:疫情不影响出售资产计划
·斯坦福学者惊人假说:部分加州人可能早就群体免疫
·对付“癌症之王”,科学家提供抑制肿瘤生长的妙计
·多国专家表示: 我们应携手应对“下一波”大流行
·爱奇艺遭做空小米低开1.72% 系第二大股东持股6.6
·爱奇艺被指虚增用户和营收,龚宇朋友圈否认造假
·Zoom爆重大安全漏洞:数万视频被公开围观 CEO考虑
·石正丽团队:猫群感染是误读,没有证据表明猫群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