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生活资讯 > 浏览正文


双12成都购买力进入中国前五 成最爱买花椒城市
 
2019-12-13 18:12:38

 “双11”才刚刚过去,双12“买买买”的心就又起飞,面对这年终最后一“剁”,大家的钱包还好么?记者从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获悉,今年双12大促期间,在众多实体连锁零售商深度参与下,京东到家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1.2倍,本地即时零售迎来消费大爆发,家居家装、纺织用品、进口商品、个洗清洁、母婴用品和家用电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倍。成都购买力进入全国前五,并成为唯一一个将花椒买入热销商品榜的城市。

“1小时购物”的消费方式已不止外卖生鲜,随着本地零售网络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以及即时物流服务的完善,走向更多低线城市。数据显示,今年双12大促,京东到家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8.7倍。其中,福建莆田、江苏镇江、广东珠海等上线较久的城市,销售额同比去年增幅超过2.5倍;以河南新乡、湖南娄底、广西桂林、江苏盐城为代表的平台过半数今年新开城的低线城市,双12峰值日销售额相比11月日均值翻了一倍以上。

  同时,低线城市实体商超数字化转型、全渠道发展的浪潮已来,满足更多“小镇青年”消费升级需求。京东到家双十二销售数据显示,最受低线城市消费者欢迎的商品类型TOP5是:日配冷藏、粮油副食、日化用品、水果蔬菜和休闲食品。牛奶、抽纸、蔬菜、酸奶和大米则稳坐低线城市本地即时零售最畅销商品榜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购买力进入全国前五,也是双12期间最爱买花椒的城市。销售数据显示,牛奶、调味品、蔬菜、粮油、生鲜是蓉城市民购买最多的商品;土豆、小葱、西红柿、莲藕、蘑菇是最受欢迎的蔬菜;砂糖桔、火龙果和进口龙眼则是成都最热销的冬季水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一女子出院31天核酸复检阳性 曾坐火车去广州
·1-2月全国楼市销量降幅近四成 业内仍看好全年走势
·重磅!中央指导组:启动滞留在汉人员离汉工作
·山东“清零”10天后新增一本地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这些地区纷纷发通告
·泉州欣佳酒店为何被选为隔离观察点?官方回复来了
·针对粪口传播风险 北京6000多座公厕消杀频次翻倍
·动车组增大了新风供应量,增加了空调滤网消毒频次
·福建省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为什么口罩还是不好买?原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